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之前一直說忙著新居大小事情,現在終於正式入伙,
所以東西都安定好,還記得之前因為自己只有一個小房間,
東西全部亂七八糟,不少護膚品用著用著又不見了,
花費買了的家用美容儀器更因為放得"太好"為怕麻煩,使用的次級少之又少,
現在搬家了,個人小天地大了不少,連護膚都相繼勤力起來,家中的美容儀器可以重新LO~



剛巧在搬家前一星期,參加了FIT BOXX的分享會,大家還記得我之前分享過的FaceFX ™ 喚膚神仙棒嗎?
<<按此>>回顧


以前我也有留意FITBOXX網站,都是運動器材佔大多數,
最近,FITBOXX引入的家用美容儀器越來越多,滿足了不少女仕們的需求

其中令我最好奇的就是<<ReFa CARAT 微電流緊膚纖體器>>
當時在現場看到,我真的疑惑了不少時間,結果還是要看介紹才知道它是什麼呢~哈哈


Glalent 納米離子霧化器

霧化器不算新奇,其實就像平常我們在公司,感到皮膚乾乾時用的保濕噴霧一樣,
不過它所釋放出的鉑金離子噴霧,會更容易滲入肌膚哦

Flash & Go HPL 宅光永久脫毛機

這脫毛機應該沒有人從未聽過吧???還記得當年一推出令不少姊妹為之瘋狂,
其實也不難理解啦,到美容院做脫毛療程,每一部分動不動都數萬元,
現花3千多就可以買回家不分部分自己做脫毛,的確化算很多

PMD™ 鑽石煥皮機

這是我最有興趣的唯一,看過我完全素顏的朋友的知道,
我面上的痘疤嚴重得自己也不想多看,在FITBOXX網站上看到用家的分享,
我怎會不心動????可惜,我有了新居就不可再亂花,始終家中每一樣都要錢...=.="

當然場內也有其他家用美容儀器,每一個也可以即場試試看哦,
不過當天我重感冒中...不適宜去試啦,不然把病菌傳染了也很麻煩哦


大會當天也準備了美髮及美甲攤位,不少SIS也有參與呢~~

同時,更有抽獎環節,沒什麼抽獎運的我當然落空囉~
但都非常替中獎的SIS開心~看到她們的表情自己心情也會變好哦~

感謝FITBOXX的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