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好物分享@Quealy

我不屬於暗瘡性皮膚,但由於因為手不乖,經常摸面,
有粉刺或暗粒也會忍不住動手去擠壓...弄得滿面痘痘印...

所以,遮瑕膏可說是我不可缺少的妝物,而最近,我發現了它...

Quealy Palette Concealer(2色系)   $88 (網購)

一盒有3種顏色,可以自己隨便配搭使用,聽說最近有新出4色的,
不過香港還沒有賣,不少台灣美妞已經在用囉!!!!

早兩星期去台灣也沒有逛一下藥妝店...殘念T^T

我皮膚不算很白,所以我買的是自然色,遮豉膏不會乾巴巴的,
用附上的小棉棒點上,不過,附送的多用2次很快便會髒髒的,我都會買眼影棉棒代替...

3小格的顏色由淺至深,可以用上不同的位置,看起來比較自然


沒有完全切合自己膚色的嗎?就混合使用囉~^0^~
因為它質地不算很乾,所以用上眼其實是可以的,不過,我的眼部肌膚太乾了..
用後乾紋更明顯,所以,用來蓋黑眼圈,不適合我哦!!

之前也說了,我最嚴重的問題可算是痘印,我都是用後兩格的顏色混合,
輕點在痘痘或痘印上,再用手指輕輕印開,
我的程序是--粉底液>遮瑕膏>碎粉,其實光是用上粉底液+遮瑕膏,痘印已經消失了9成,
再撲上碎粉,痘印完全消失耶!!!!!神奇嗎??

真是便宜又好用,真心推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