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Sonia Rykiel -法國的美人兒的"調色盤"


上星期六,有幸參加了來看法國的 Sonia Rykiel 25週年新品發佈會

一到場,Sonia Rykiel 的產品已令我目不暇給~
令我最有興趣的就是右下的Multico Face Powder
一盒五色的蜜粉,除了可以散發自然透亮的光采外,
只要懂得運用它們的特點,更可以用來作為"胭脂","High-light",及"Shading"


E/S的顯色度很高,而且一盒2色的E/S更可以跟其他E/S去配搭,
從而形成自己想要的效果,不少人都說,女人化妝就像繪畫,
說得一點也沒錯,這次的主角-Beauty Color Coffret就以繪畫所用的tube裝顏色為參考藍本,
一套4支的Beauty Color Coffret內有2支Lip Gloss, 1支Eye Gloss,及1支胭脂霜,
一套為$520, 買4樣化妝品也不只這價錢了吧

一開始先由工作人員為我們介紹 Sonia Rykiel 的歷史以及背景資料,
然後,大家的枱上都放有一個擠滿各Beauty Color Coffret的產品,
大家的小手指亦不禁去試試看它們的豐富色彩

Sonia Rykiel另一產品特點,就是會把妝容分為"早晨","日光",及"夜色"三個區別,
每每都有不同的配搭,還有誰說不憧替妝容配色?

然後,大會更請出來自日本的化妝大師 - Takashi Okazaki
為我們介紹Sonia Rykiel的產品特式及即席示範妝容


大師出手,很快Model小姐就充滿精神,
整個晚裝亦簡單的完成了

與此同時,大會亦為我們準備了美味的小點,
讓大家輕鬆一下,而小蛋糕上更有"SA"字樣的朱古力牌,更見細心特別

輕鬆過後,大會突然為我們舉行了個小比賽,
就是要用上Sonia Rykiel 的化妝品,為自己化一完美妝容,
其間Takashi Okazaki亦不停在我們身邊觀察,為我們送上一點小指導

我深知自己不是化妝的好材料,當然沒有勝出的份兒,
不過Sonia Rykiel 亦貼心的為我們送上每人一份E/S 及Lip Stick作為試用,
我蠻喜歡E/S的效果,特別是E/S內的亮片,非常漂亮,
而Lip Stick,顏色亦沒有我想像中的深,加了淺粉紅的Lip Gloss後更為自然

在此感謝大會的熱情招待,令我過了一個充實有趣我下午~^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