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毛孔救星-B.liv


 香港天氣潮濕空氣又污濁,毛孔粗大基本是每一個香港人的煩惱,
而這個問題,我也一直被受困擾

B.liv本來我對它毫不認識,
直至早前的去黑頭產品,好用得我跟妹妹也自費購買回家使用

這次,B.liv推出了收毛孔系列,
不禁令我期待

 
B.liv Glow & Shine 亮白面膜  $220/ 50ml

標榜可以深層清潔,去除老化角質,同時亮白肌膚,均勻膚色



盒子上有清楚寫明用法,以面膜來說它的用法還蠻有趣的,
先均勻塗上面,待10-15分鐘後,再加水按摩才洗掉,
剛看到時還有點疑惑,直至使用後便明白一切




面膜比想像中稀薄,因為是牙膏狀的包裝,
初開封時不小心流了一點在手上,浪費掉了..



Clay狀的面膜,但明顯內含水份非常多,
輕輕一推,從右圖可清楚看到原本面膜中含磨沙粒子



依指示先塗上面膜,其實10分鐘後面膜已經乾掉了,
而加水按摩的步驟,相信時順道磨走角質的做法,
不過磨沙粒子不算十分幻細,敏感皮膚的用家要注意哦,
沖水後其實明顯即時看到亮白的效果,加上磨沙的動作,
毛孔潔淨了不少

接下來的步驟,當然是用上精華液,互相配合把效果加強



B.liv Shrink & Tighten日用凝露 $360/ 30ml

標榜將膠原蛋白注入肌膚,而取代毛孔內的污垢,
更含抗氧化與修復成份,防止毛孔再次生成


同樣地,包裝盒上有詳細地說明用法,雖然是名稱是"日用凝露",
但我在網上找資料時發現可以早晚使用,
我也一直地早晚使用了


是泵狀的包裝,拿捏份量都方便



說明上說需要2-3泵的份量,我卻應為2泵就足夠,
因為是0者喱狀液體,而且容易吸收,不消2分鐘都已經被吸收掉了



用了一個多星期,照片的顏色是因為燈光的不同,
先不論皮膚有沒有白了,可以針對毛孔看,的確收細了不少,
效果有點令人喜出望外,
價錢不算非常便宜,但物有所值,
值得推薦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