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放下疲累,享受水鑽精華玻壁療程+香薰去水腫按摩@Miss Right Royal Spa

最近因為工作問題...身心壓力都很大.....
在難得連續兩天的星期日加71假期前,
去了在公司附近的Miss Right Royal Spa為自己的精神及身體放鬆一下


位於旺角的Miss Right Royal Spa其實是約一個月前才正式營業的新美容中心,
位置就剛好在旺角地鐵站A出口的商業大廈,非常好找!

因為一整層都是Miss Right Royal Spa的地方,
剛出電梯就有華麗的Counter在迎接自己,感覺自己很受重視呢~哈哈


整體設計都以白色為主,有清新亮麗的感覺


另外Miss Right Royal Spa內有兩間會客室及8間美容房,
可以一次過照顧多位客人

當然少不了Spa中心必備的梳洗間及洗澡間


Miss Right Royal Spa也有不少我一直喜歡的Doctor Collection Plus,
而療程都是用這個品牌!開心!!

今天我主要目的是要放鬆,所以會先體驗香薰按摩療程,
房間不算很大,不過空間也算足夠,
牆上還貼著刮痧圖..*0*...幸好的我的只是香薰按摩..


這次療程我有30分鐘的時間,按摩師任我隨意選取想按摩的位置,
最近整個人感覺下身重重的,也許是快生理期的原因,我選擇了雙腿..
沒錯...這正是我胖胖的肥大腿...

30分鐘的療程按摩師一點也沒有浪費,先趴著,
按摩師用上Doctor Collection Plus的香薰油塗滿整個腿就開始邊按,
按到淋巴位置會比較上用力一點,一按下去那酸酸軟軟又不至於痛的感覺,
舒服得不得了...

按摩完成後,我整雙腿感覺都軟軟的,離開時感覺更比之前輕了不少~^0^


按摩完畢就是時侯享受"水鑽精華玻壁療程",
我的痘痘跟痘印雖然已經比之前好似不少,但問題依然沒有解決,
而且面部膚色也比較蠟黃,主要是因為我的休息不夠,
既然睡眠時間補不回,就需要更用心的護理


卸妝,潔面

因為產品是自己熟悉的Doctor Collection Plus,也不用特別介紹了吧?

重頭戲來了,這就是整個"水鑽精華玻壁療程"的主角,
"水鑽精華玻壁儀",儀器下有兩個大小的瓶子,一邊放了精華水,
而另一邊是一個空的瓶子


開始了,美容師用上"水鑽精華玻壁儀"給我在面上一下一下的推,
其間我感到儀器有水噴出,同時也有一下一下的吸啜感,
原來"水鑽精華玻壁儀"就是邊替我們面部吸走肌膚上的髒東西,邊替我們噴上精華水作為保濕舒緩,
這樣,精華水的好處會更容易涉入肌膚哦~而且過程非常舒服!

用完儀器過後,更可以看到之前右邊的空瓶子內有包含著面上髒東西的精華水,
效果真有點嚇人,可惜拍不出來~哈哈,看到內心真有滿足感

修眉

美容師很細心,連眉間的小毛毛也替我一條條的拔掉

之後再敷上保濕面膜,整個療程便大致完成,
美容師的細心真不是說說算,她看見我皮膚的情況,特地為我用上IPL保濕面膜,
是我之前用過也大愛的面膜呢<<詳文按此>>

完成整個療程後,我整個人放鬆了不少,
而面上的痘印也有減淡,髒東西沒有了毛孔也自然地收細一點,
大家都知道針清不多不少都會對傷害皮膚,敏感皮膚的我做針清,更會引起紅腫,
用"水鑽精華玻壁療程"就溫和多了,而且清潔程度比想像中好!

不時給皮膚來個溫和的深層清潔,是維持肌膚健康的必要動作哦!!

Miss Right Royal Spa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issRightSpa?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