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一次去印去暗瘡去粉刺@DermaQuest Modified Jessners Peel

上月,我又上Parkway Health 百匯皮膚中心了,
沒錯,其實醫學療程,我還是對它們比較有信心,!

始終一間有醫生駐診的醫療中心,絕對比外間說明有醫生駐診,
而其實是聘用兼職醫生的美容中心有信譽多了!
 療程開始前,會有姑娘先做拍照紀錄,
為了留下最真實情況,姑娘都會先替我們卸妝抺面再拍照,
拍照時看著Parkway Health的貼紙,角度就準確無誤!
 其實我除了生理期會長幾粒暗瘡之外,其實暗瘡不算多,
反而是暗瘡印長久不退,加上一些一直不發炎又不消退的暗粒。。。可恨!!

所以當天經過醫生診症分析,
就建議我進行[DermaQuest Modified Jessners Peel改良型更新療程]
療程主要針對暗瘡性皮膚,發炎性暗瘡引起的色素沉著及堵塞毛孔
(簡單來說,就是有暗瘡印,暗粒粉刺都適合這個療程)
療程開始前的準備功夫,都是由姑娘進行。
先用上Dermaquest美白煥膚潔面乳進行節卸妝清潔,
內含甘醇酸15%,可以幫助角質代謝,改善粗糙肌膚
再用上 Dermaprime 更生平衡溶液,可以平衡皮膚酸鹼值
在皮膚比較薄及敏感的地方,例如眼角,咀邊鼻液,
均塗上Post Skin Resurfacing Balm

這時候,姑娘的準備工作完成了
接下來這步驟,要醫生才可以做哦!

醫生拿出這療程的主角[Modified Jessners Peel],
先用綿花在面上輕輕抺一層,再看看皮膚的反應,才再上第二層,第三層

其間每上一層,也有感到熱及微微刺痛感,但絕對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加上姑娘一直用小風扇不停在我面上吹,不適感更加大大降低

抺上[Modified Jessners Peel]後,要待在皮膚上4小時才有最好的效果,
所以在這4小時內不能碰水,但療程後又需要做好防曬,
所以姑娘就替我抺上On-The-Go Finishing PowderSPF30 礦物防曬粉用作保護。

而On-The-Go Finishing PowderSPF30是由純天然的礦物研製,
不用任何化學製品,染料和防腐劑,性質温和,配合醫學美容療程後使用,
為肌膚提供全效保護,同時擁有不會堵塞毛孔的優點。

當天回家後,肌膚也只是呈現微紅狀態,外觀上不會也不會難看,
不過,自己會感覺到很乾就是了,這幾天也要勤力的做好保濕防晒,
而我在這期間挑選的保濕MASK也盡量選擇不含香料及低刺激性的
療程後第3天我就開始有脫皮的現象,其間也沒有任何不適感覺,
只是好像有一層很薄的保鮮紙我在面上拿走的感覺
不過說到脫皮,還真是一片片的掉出,洗面後就更容易看到

看到掉出大片的皮屑,我特地用微距鏡拍照,再放大看!
OMG!!!!!小小的粉刺都跟著保鮮紙。。不,是皮屑一起掉出,
感覺還真是超超超超超爽!!!!!!!!!!!

整個脫皮時間大約療程後一星期左右就完成,皮掉完了乾燥感也完全消失,
一些比較淡色的暗瘡印也隨著皮屑帶走,
當然比較深色的仍在,不過比以前也淡色了不少

整個面蛋滑嫰了不少,化底妝時明顯比之前更貼服!
整個效果大愛!不過,隨著時間角質層也會越來越厚,
所以,醫生也建議每3-4星期就進行一次療程以得到最佳效果~
這完全不是家裡做Peeling就可以得到的事情,果然,有些錢還是需要花的。。。

如果大家對療程有興趣,亦可以留意一下Parkway Facebook,
致電跟姑娘了解一下也可以哦!

Parkwa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