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試用>GUCCI Opulent Volume Mascara

早前收到Itrial的試用,
這次試用的是知名品牌GUCCI新推出的化妝產品,
GUCCI香水,Fashion item都見過,
但GUCCI化妝品,還真是首次遇見,引起我的好奇心 

一打開,已經看到金色凹凸的經典GUCCI LOGO

再把睫毛液拉出,亦滿佈GUCCI的經典LOGO,
整支以鋼琴黑設計,感覺高貴而不俗,
外表設計也這樣花心思,粉絲們又怎樣錯過?
GUCCI Opulent Volume Mascara並有4款經典色調,
包括Iconic Black、Cocoa、Midnight Blue及Iconic Ottanio,
而我收到的是Iconic Black
一打開Mascara已經見到掃頭跟一般睫毛液有明顯不同,
原來GUCCI這次創出嶄新獨特睫毛掃技術,
利用獨一無二的魚鰭掃頭以創新3x3 方式排列,令睫毛根根分明
我的睫毛比較幼,用後明顯看得出睫毛根根分明,
沒有結塊問題,效果自然


睫毛液呈膏狀,掃頭的確比一般掃頭便易掃上,
亦因為快乾,塗抹後就算即時貶眼,睫毛液亦沒有弄髒眼皮或眼底皮膚!

會出現熊貓眼是我最擔心的情況,
因為我屬於油眼類型,就算防水睫毛液,
用3-4小時一樣會溶掉
當天我用超過6小時,睫毛液完全沒有溶掉而出現熊貓眼效果,
頗令人驚喜!

不過因為我的睫毛比較幼,可以承受的重量不多,
用膏狀睫毛液通常會因為太重而出現睫毛布一點下垂情況,
雖然GUCCI Opulent Volume Mascara都有出現這情況,
但也不至於令睫毛完全回復未夾之前的樣子,所以還可以接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