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新年流流,整個新年甲應下節先~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上班不能油指甲,
所以我甚少在指甲上塗顏色..
可是,這天的我,卻趁假期參加了Miruku的新年甲款特別班


上到了Miruku,放滿了其代理的甲油,有Konad,Eco nail,還有新出的E-nail,
我選擇的款色是要用m67印版的其中一種花去印...
而底色選擇了Konad R43的甲油,新年嘛,還是有些紅才好看



上面是我在Miruku fb選擇的"萬紫千紅迎兔年",
被那奸奸我兔子吸引了,呵呵~~
一直擔心我這新手不能應付這甲款,
幸好有Jackie的幫助,一步一步的教我,令我順利完成2色的暗花
哈哈~光看暗花,大家也覺得很像多年前的士多新年花紙呢~~



這就是我最緊張的時刻,就是畫上小兔子的時間....
我的左手,只好麻煩Jackie了,而右手,就要靠自己努力了,
我邊畫,手邊抖...緊張得手心也冒汗了.....



幾經辛苦終於完成了,左手是出自Jackie手的,當然不錯,
而我的~~哈哈......下筆大力了,手也抖了,不過~效果仍然滿意呢...



深怕大家在我的相片看得不清楚,
所以在Miruku 的facebook fan page內copy了我當日的照片給大家看~
走前,Jackie還送了一支Eco nail的7ml甲油給我,
原來參加甲班也有禮物呢,開心~~~
而且報名時那$100還可以全數換購貨品,
換言之,到Miruku玩甲是免費的哦,超化算~


如果大家也想替十隻手指頭換個新面貌,不仿可以到Miruku那裡報名哦~


http://www.facebook.com/miruku.s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