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以天然為根~開始我的有機生活

有機~~在香港,這字眼流行了好幾年,
但到底,什麼叫做--有機?
簡單來說,有機的食物,都是按照自然規律來種植作物或飼養牲口,
所以"有機"的食物,都是天然而不含化學物品,
除了不減少對大自然的傷害,對人體也比較有益


早前,lan太發現一間以售賣天然有機的花茶及香薰為主的店舖,
因為認為效果不錯,所以給了一些讓我試試看...
結果一試愛上了,還親身到店入貨,
發現了好東西決定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到底我試了什麼令我有衝動要上店補貨??
這篇文比較長哦,希望大家可以有心看下去~看下去就一清二楚了



有機月見草
月見草含豐富的亞麻油酸(GLA),次亞麻油酸, 飽和脂肪等,亦針對性平衡及改善荷爾蒙,可有效改善黑眼及雀斑黑斑,去水,減肥消脂,美白,去斑, 對更年期和經前症候群(PMS)如頭痛,胸部痛,作嘔,經痛十分有效,亦有改善焦慮,抗抑鬱功效,有淨腸通便功能,對暗瘡,暗瘡印,平衡油脂分泌,皮膚炎,濕疹亦有明顯改善,令皮膚回復彈性,光滑
價錢 : HK$88/ 50g  HK$140/ 100g


淡淡的香味,第一次喝月見草的花茶,想不到味道不錯,有點像淡口的中國茶,
只要小量更可以沖泡幾次,而且香味仍在呢~



有機粉紅玫瑰
極有美容養顏功效,促進肌膚回復光滑彈性,去黃面, 有利心臟, 肝臟機能, 有助血液循環,預防便祕,平衡內分泌失調, 對治療感冒, 胃病有很好的功效
價錢 : HK$88/ 50g  HK$140/ 100g


來自法國的粉紅玫瑰,也許因為產地問題不其然給了我高貴的感覺,
香味比一般的玫瑰花茶來得清,容易入口,平時有點怕玫瑰花香味的我也可以喝下



有機牛蒡茶
牛蒡有豐富菊粉,有消炎抗菌功效,對發炎,暗瘡,其清潔功效十分出名,因此,可預防肝炎,肝病, 糖尿病,降血糖,尤其有抗癌功效十分出名.利尿,去水腫消脂,皮膚炎,濕疹, 關節炎,風濕性關節炎,增加膽汁,助消化,亦有助改善子宮內膜發炎
價錢 : HK$68/ 100g  HK$280/ 500g


三種有機花茶我最愛這個,因為其實一直對花味茶興趣不大,
而這個,是用我最愛吃的牛蒡做成,牛蒡茶很多地方也有售,但這個是我喝到味道最香的,
我開心死了.而且價錢不貴~比其他花茶便宜哦~



AMI'Z除了賣有機花草茶外,亦有不少天然diy護膚品,
這次我接觸到的有2樣產品,第一樣就是它--
日本備長炭深層清潔去油皂
很早已經知道備長炭是可以吸走雜質,想不到用作洗面皂也可以,
只要放一點點水,在手心揉,很快便有棉密的泡泡,清潔力很強,
而且不會令皮膚很乾,它們家的皂全是天然手工造的哦,令顧客清楚成份,用得更放心



最吸引我回購的~~就是它~
AMI'Z的皇牌產品--香薰暗瘡水凝0者0厘1號

有很強的茶樹油香味,面上的小暗瘡一天就淍謝了~
沒錯,圖中只是一天的效果哦,不過要提提大家哦,
這個gel因為是全天然不含防腐劑,所以使用時千萬不要用手去挖,
記得,一定要使用乾淨的棉捧哦


再來,就是我這之的重頭戲哦,它是我試過暗瘡gel後決意上店舖買東西時,
跟老闆娘說說我的問題時,老闆娘給我介紹的,
而且,現在正在做promo哦,現在買便宜不少啦


 
有機排毒瘦身小麥草粉
因由100%天然小麥草脫水後,製造成粉狀,所以全天然,有機認可USDA,不會破壞原有營養,維他命及纖維素等,更可改善身體機能及增加抵抗力
價錢 : HK$320 (即送有機玫瑰花茶或牛蒡茶一包,送完即止)


小麥草的好處,多得我聽到也嚇呆了,它除了可以幫助排便,更可以改善糖尿病,
高血壓,血糖,皮膚炎,有利肝,腎機能及心血管疾病.....好處真的打不完...


吃法簡單,每次一茶匙,早上空腹+喜歡的東西喝,
我連續吃了5天,小肚子小了一點,也許,那是我的宿便吧,
想起也嘔心~哈哈~效果不錯哦



平時簡單的,我會加蜜糖水喝,清甜之餘也可以蓋過那青草的味道



試過了更好的吃法,就是加進乳酩和蜜糖,那青草完全消失了呢,
而且這可以當作早餐了~~方便得很~~~美味!!!!!


看到這效果,大家對它有興趣嗎??
之前說過現在正在推廣期呢,


要買就要快快入手囉~


 


1 則留言:

  1. 無介紹錯呢, 佢有部份產品真係好快見效, 而且無副作用嘛!
    [版主回覆01/13/2011 16:10:00]YEAH~~~真的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