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護膚第一步-我有我的深層潔膚三寶

說到保養,大家也會問那些面霜比較好用,
什麼精華才夠營養等等....


但其實,我們用上這些昂貴的護膚品前,
如果沒有好好清潔肌膚,那些護膚品就浪費掉LO....


這次為大家介紹我的潔膚三寶,


我特喜愛,因為除了價錢相宜,性質亦比我想像中溫和



深層潔膚卸妝水  255ml/HK$98


﹣有效全面卸除防水彩妝
﹣紓緩補濕
﹣不澀眼配方


基本上,平常的我會在晚上用來抺走早上的防曬品,因為,我上班不需要化妝,
但也可從上圖看得到,它除了把防曬抺掉外,更把我一整天在街上的灰塵都抺走,
看到化妝棉上那些髒東西,不其然感覺一個字---爽



再來看看卸彩妝的效果,我用上了出名難卸的KISS ME睫毛液跟眼線液做測試,
其他的有,P&J的胭脂,LUNASOL的E/S,FDT..等等......
放上沾潔膚水的化妝棉上敷上15秒,輕輕一抺.....
除了KISS ME睫毛液外,其他都可以卸得一乾二淨,


用後感:,平常使用是沒有問題的,不過如果會用上比較難卸的睫毛液時,
              只可以卸下6-7成.....不過面上其他彩妝,包括眼影和眼線都能完全卸除,
              而且有淡淡香味,不會澀眼,比其他卸妝水感覺更為溫和



深層清潔一分鐘去角質啫喱   100ml /HK$88


-迅速分解皮膚死皮及污垢
-讓肌膚瞬間淨白及更易吸收養份
-促進皮膚細胞新陳代謝


增加皮膚彈性,瞬間淨白與補濕、令暗啞沒生氣的肌膚重現亮麗光澤,柔軟細緻。其蘊含純天然木瓜提取酵素,性質溫和,能迅速分解及軟化皮膚表面之角質層,即時顯現白滑瑩肌﹔海藻萃取液能有效促進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蘊含的膠原蛋白和尿囊素,可減少養份經由皮膚流失及作出保護。使用後,供應給面部的養份會更易及更快滲入肌膚底層,令肌膚可長期處於最佳狀態。


用後感:呈透明啫哩狀,我曾經用過多個牌子的PEELING GEL,不時有點立痴痴的,
             就是很膠,很難推,這個是水份啫哩狀,抺上面是就如抺上保濕精華一樣,
             水水的感覺,輕輕按摩一會就輕易把死皮推出,而且沖水後沒有一點乾的感覺


 



深層潔膚面膜   100ml /HK$88


-深層潔淨肌膚
-平衡過多油脂分泌
-緊緻毛孔


特別採用葉綠素及超微細天然泥。它能即時平衡和吸收面部過多的油脂分泌、達至深層潔淨、收細毛孔的功效。而天竺葵、綠茶精華及蘆薈精華,能促進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補濕及抗氧化,讓肌膚更清爽嫩滑。


用後感: "三寶"中,以它最為令我驚喜,一直用開"綠泥"的我,也不禁轉到它的懷抱,
              只因,它是一個完全不會令皮膚變乾的清潔MASK,一般的深層潔膚面膜
               也是用"泥"做的,ISAWORKSHOP也不例外,可是它們家的"泥卻沒有乾涸
              的感覺,敷上15分鐘,面膜仍是濕潤,非常溫和,平常在秋冬天氣就怕就是敷
              深層潔膚面膜,現在有了ISAWORKSHOP,我也可以在秋冬來個深層潔膚了~


部分資料來自官網,如果大家有興趣亦可以一看
http://www.isaworkshop.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