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淘出個寶來---化妝的消耗品


看到這麼的一大箱,大家有好奇我淘了些什麼嗎???


基本上,用這個我蠻省的,
可以用個2-3次哦.....
雖然...是這麼便宜的東東....


呵呵


 


猜得到了嗎?????
答案...就是它~~~


怎樣,壯觀吧????我一直拿出來也嚇壞了~~
當然,不是全都是我的啦...昆我跟SANDRA和她朋友合買的,我只買了4盒哦....



這些質量也不錯哦~~只是RMB$5一盒.....
我沒有入手....飲恨中!!!!!!!!!!!!!!!!!!!!!!!!!!!!!!!!!



其中最愛圖中這兩款,左邊的只是RMB$26,而右邊好像是RMB$18


RMB$26的我沒有買,很後悔呢......
質量真的超好><


這些還沒有用...就在想下次一定要入手了~~~
哈哈~~在家也可買東西,女人洗錢的速度真的不能忽視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