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因為你"智能去豆亮肌系列",學生們有救了

試用了"yanwaili智能去豆亮肌系列"2個多星期..
照片沒有拍得太多...因為只拍了個"全家幅"它就開始給我罷工..=.=
全系列我最喜歡是潔面泡泡,
泡沫很豐富而且洗完沒有繃緊的感覺
可是,有少許清涼的味道,是.....薄荷嗎??
爽膚水---感覺上只是一般,
一樣有少許不知道是薄荷還是茶樹油的味道,
沒有滋潤的感覺,也許是因為抗痘系列,所以比較清爽,
抗痘精華---微微的綠色透明gel狀,
易推,而且也蠻好吸收的
智能去痘亮肌乳霜--味道方面,我最抗拒就是這cream...
有種我說不出的味道,吸收能力挺快,略嫌保濕能力卻一般

不過總括而言,以它的價錢來說,有這效果完全是超值的啦,
也許我年紀大了,也許是我的暗瘡不是油脂分泌問題,
而是生理期問題.....這產品對我來說只可以是中規中矩,
它沒有令的面上的痘痘惡化,暗粒也沒有太大改善....
當是一般的清潔或日常護理我仍然推薦的,
特別是沒有收入的學生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