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要有迷人的笑容,先要有健康的牙齒

早前,有幸可以出席ORAL B的BEAUTY BLOGGER GATHERING..



目的地是一間很有格調的餐廳,而且客人大多也是外國人,
不是看了門口的BANNER,還真的以為自己走錯地方了




桌面放著了這次的主角,ORAL B PROFESSIONAL CARE 1000/3000電動牙刷


我抽中試用的是3000,暗地裡蠻開心的,
因為,我的牙齒一直黃黃的,3000卻可以有美白的功能


以下是ORAL B PROFESSIONAL CARE 3000的少少簡介



  • 3種刷牙模式 (潔淨, 輕柔, 亮白)

  • 每分鐘左右轉動8,000次, 前後震動40,000次

  • 壓力感應燈明顯提示, 避免過度用力

  • 2分鐘計時, 每30秒一次短震動提示


講師跟大佬B很細心的為大家介紹這牙刷的特別之處及使用方法,
原來只需在每一隻牙齒上停留約1-2秒就可以了
不要用力按下去哦~因為原來會損害法瑯質呢,我現在才知道...
而且,這牙刷有個聰明的設計

看~~用力過度,會有紅燈提示哦


然後,我被一樣東西吸引...


就是它~想不到大會還為大家準備點心...感動ING~~



這照片特地留給ELYSE看~呵呵呵~
不知道她看見會否發狂~~哈哈哈


===========================================


初初使用,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始終是第一次使用電動牙刷,
牙齒有種麻痺的感覺,但用下去,
兩天便開始習慣了,
而且,感覺比一般牙刷更潔淨,用舌尖去感受一下便知道明顯分別


美白效果暫時還未有看到,始終,試用時間不是太長
但我可以更肯定,有了它,我的笑容更有自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