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便秘救星!!!

自開始懂得注意自己身體健康時,
便秘問題一直讓我最困擾,
早幾年前當有fibe mini出現後,我每天也喝一枝
奈何對我的作用卻不大

肚子一直漲漲的並不好受...
一肚子的便便當然也會令皮膚變差....
5年前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metamucil 纖維粉,
它有橙味及原味兩種,
每天喝一杯的確令我問題解決了不少,而且味道可口~
就像橙汁一樣......
唯一缺點就是因為是大支裝的,每次約加水吃2匙,
可是,到吃到一半時...很多時粉沾了濕氣,變了一塊塊的,
沒有完全吃完就要掉了,很浪費
3年前,亦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另一藥廠的纖維粉,
就是它,mucofalk orange

早陣子它還有青蘋果口味的,
但sale哥哥說因為橙味較多人喜歡,所以青蘋果現已停產了

它比metamucil 纖維粉好的是全部一包包獨立包裝
而且它是用代糖做的,糖尿病人也可以服用
更捧是,飯前喝,肚子會有飽足感,可以吃少一點呢~~呵呵呵
其實早已想把它介紹給大家,
只是因為之前不見市面上有售,
可是早幾天我卻無意中看到有藥房有售~
所以,今天決定出文介紹~~大家可以試試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