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theZtyle x Good Skin Labs SMOOTH-365™透澈柔滑精華 試用


 



3先進科技及科研配方


1) 淨澈活膚成份 (Clarity-promoting
extracts)


蘊含酵母、桑椹、葡萄及黃苓萃取成份,有效均勻膚色,令肌膚回復剔透亮澤。長效能擊褪積聚的黑色素及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




2) 多胜肽複合配方 (High-tech power
peptides)


多胜肽(Peptides)複合配方,蘊含Acetyl Hexapeptide及Palmitoyl
Oligopeptide等多種胜肽成份,有效促進天然骨膠原製造。Peptides可直接深入肌膚底層,發揮最佳修
護 功效,讓肌膚回復彈性及緊緻,撫平細紋、皺紋,同時預防紋理加深。




3) 焦柔科技 (Optical diffusers)


珍珠藍光柔焦粒子,能反射斑點及瑕疵,即時修飾幼紋及粗糙肌膚,令肌膚更幼嫩滑溜。


-----------------------------
看到以上的介紹,大家也心動了吧
有誰不想擁有白滑肌膚?可惜不是每個人也天生麗質
唯有後天補救好了…

收到theztyle電話知道可以試用時,的確令我驚喜,
先給大家看看質感

膏狀,沒有水水的感覺


推開後可即時感到幼滑,沒有黏膩感,而且吸收得很快,上妝前用,更可感受到效果

為左試清楚產品的功效,
我更當作精華素早晚使用
結果,也許每個人皮膚質素不同吧,
見其他sis的文章都用得不錯,
可是我用了一星期面上就長了不少痘痘,
現在只會用作妝前底霜,因為上粉後分別真的頗大,

為了不想浪費,亦跟媽媽一起用,媽媽是早晚用的
而且對它讚口不絕,亦推薦不少朋友到萬寧購買,
這產品,雖跟我無緣,也感激theztyle給我試用,令媽媽找到喜愛的護膚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