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原來我們的感情,可以很脆弱

最近,你一直挑戰我情緒我極限…為什麼?

今晚,你去喝酒了,更跟我表明我若反對只有吵架的收場
何時,我們的關係變這樣了

半夜,又跟我說原來有朋友生日了,
但,你表明立場時,並不知道有朋友生日,
即是,有人生日,並不是你堅持去的原因,到底,為什麼?
是否你開始懷念你的花花世界了

開始,發現你對我不耐煩,也不在乎了
每天,也在冷戰著
明明是你對我的承諾,破壞了卻可以比我兇…為什麼?
心痛又如何,你會理會麼?

原來越愛你,痛的亦只有我
也許你喜歡你的酒肉世界,
可是,這更表明,大家不是同一空間的人

曾經滿心的甜蜜幸福,去為你寫書,
結果,書未收到,在我心已留下缺口
愛得越深,痛得越利害…
早知這道理,卻又一次又一次越踩越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