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BARBIE=每個小女孩的夢想

小時候...我不算富有,
可是卻被寵得..BARBIE也有3-4個,
相比同齡的小朋友,我算是幸福.........
有幸被抽中可以到BARBIE化妝WORKSHOP~
之前一直也知道有這個化妝品牌,
可是從未接觸...
一到場就被滿場的化妝品嚇呆了,想不到,數量比我想像多很多呢

看到它們就想起童年,
像年輕了十多年一樣~
更令我想起,以前有一種BARBIE是有化妝品的,
那時候的我...也真的敢把它們畫在面上..= =
幸好,今天接觸的全可以放在面上的哦~~呵呵呵

因為遲了下班的關係,一到場就看到豬豬做MODEL~~
然後,心急地把玩枱上的化妝品

第一樣試上手的時BARBIE的膏狀E/S~
WOO~超BLING BLING的...大愛中~~~


小支裝的MASCARA,一盒3支不同的顏色,
而且亦是超BLING BLING的

6色的E/S,淺色系的很有夏天的味道呢~~~
之後,我們各自用BARBIE提供的化妝品替自己面上化妝,
用了那麼多,最得我心的是胭脂
真抱歉,沒拍照~
胭脂的上色度不錯,而且很柔和,自然

回家後,打開禮物包,我抽到的是淺色系6色E/S
WOO,有很詳細的資料呢,
妹妹跟我說那2大疊的A4紙應該是BARBIE的TRAINING NOTE~
難怪資料那麼詳細呢,令我對BARBIE的化妝品了解了不少
價錢屬於中價位,不算太貴,還可以找回童年的感覺,不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