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討厭甲油刺鼻的味道....幸好有你..

第一次接觸ECO NAIL,是在JACKIE的店面,


初初認識ECO NAIL,還只以為它只是沒有"天拿水"味的指甲油~
想不到,原來一般甲油對我們的傷害有那麼大


我們做了以下實驗


左上是大家熟悉的O.P.I 甲油
右上是ECO NAIL
左下是加了ECO NAIL BASE再加O.P.I甲油
右下是普通的BASE 加 O.P.I甲油..


就以腐蝕程度看來就知道有多可怕...
不難想像它對我們指甲的傷害有多大
用了ECO NAIL BASE的,也阻擋了其他甲油的傷害.
由此發現BASE的重要



發現了我最愛的PEEL-OFF BASE,
玩了2次甲我也一定用它呢~
它的方便在於可以用暖水浸就可以把甲油榻層撕掉

ECO NAIL的閃閃甲油真是超愛~BLING BLING
這是我第一次玩的甲款,不懂印甲的我只好自己畫

這是第2次的,有點像珠寶盒,斯文~0岩我~~WOHOOOOO


2次也用PEEL OFF BASE~
要卸下在公司也可以做,超簡單



玩完後大家也有小禮物呢~~
是ECO NAIL的BLING BLING甲油~~


興奮死了~可惜忘了拍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