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成功在公司設置個人小廚房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公司除了BOSS,就只得我一個人上班...


工作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悶得發瘋....
每天吃飯不是外賣就叮叮,把自己越吃越胖...
公司附近的外賣都被我吃過了....


結果,我把它買回來


~蚊型電鍋~


呵呵,有了它,我決定在公司玩煮飯仔,
一來可以比較健康,二來,外賣的午飯都沒什麼菜,悶死了><



早前在MARKET PLACE發現了"蛤蜊湯塊",
是台灣入口的,覺得有趣便入手了



一盒6塊,盒上建議1公升水用2塊,
我不喜歡太多味精,通常只會500毫升水下半塊....




一塊只有41kcal,不怕胖哦....



這次是我首次使用,1公升手下了一塊,
掉下去即變鮮甜湯頭,真的有蜆的甜味和很淡的薑味~
很神奇呢



再放下生菜,翠肉瓜,一半粉絲
一個健康的午餐完成了~
當清清腸胃也不錯


這幾天我也一直用它做午餐,始終叮叮對身體其實有害的嘛..


吃得飽飽又滿足口福....



簡單單一大鍋,有時候還可以請隔壁的舊同事一起吃火鍋,
三個小時的午飯時間,不錯哦~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