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防曬也有三重保護????


早前接觸到Clarins的UV PLUS HP SPF40PA+++ 清透美白防曬乳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Clarins的的產品

防曬品是必須品,可是選擇卻艱難,
SPF太低,怕不夠用,太高,怕太黏太厚怕泛白...
所以從來我找到合適牌子的防曬品,就一直不敢買新牌子試..
怕浪費...



CLARINS UV PLUS HP Day Screen High Protection  SPF40 PA+++
清透美白防曬乳(肌膚色)  HK$340 / 30ml


蘊含100%礦物成份的UV防禦元素,天然對抗紫外線及外界污染;
更以源自法國普羅旺斯的卡塔路爾有機哈蜜瓜精華,加強細胞對抗初代抗氧化物,減少肌膚氧化與DNA損害,從內截擊氧化及肌膚衰老。


擠出有一點帶粉紅的肉色,質感水潤,不油不膩..
在找資料時更發現它是oil-free的,更適合春夏使用



把樽身搖擺後塗上面,從以上圖片可看出質感有多輕柔薄透,
而且很快肌膚就吸收了防曬乳的水份,就像肌膚的保護膜



我塗上我是"肌膚色",明顯塗上後有遮瑕及均勻膚色作用,
我用了一星期,上班前就這樣塗上,再用上looser powder,
就直接完成了底妝,粉底也可以省卻



首次素顏面對大家,
右手邊是塗上了CLARINS UV PLUS HP Day Screen High Protection  SPF40 PA+++ ,
大家看得出分別嗎?



同時,CLARINS UV PLUS HP Day Screen High Protection 還具備了透明色,
試用後發現雖然擠出寸是白色,可是塗上後完全不會泛白,
可以配合不同人士需要呢~


今天春夏,真高興又找到一個上街的好拍擋~^^~
希望大家也喜歡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