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北上覓食記.

在愚人節的今天,大家開玩笑了沒有?
我打算跟大家介紹的東東,
可不是開玩笑的哦~呵呵

大漁鐵板燒
RMB$168 / 1人       1.2m以下小童半價
我已經第二次到這吃東西,
第一次以男友帶我來的,我從來不懂北上找東西吃,
還記得半年前跟男友吃,只是RMB150一人..
想不到相隔半年就漲價了,不過東西還不錯,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抺茶奶昔 - 我是抺茶怪,一坐下當然點這個,可惜,抺茶味不夠濃...=口=..失敗

刺身 - 想不到比香港的放題還要新鮮,在大陸地區吃刺身...
我也蠻佩服自己的勇氣,幸好之後完全沒有不適....

蝦天婦羅 - 粉不厚,很脆口又不會油膩,即叩即炸~比香港的放題好多了,哈哈

鹽燒蝦(上) - 不會燒得過火,蝦肉仍然有肉汁,不會乾巴巴的
羊肉串 - 很香口肉嫰,吃得到孜然的味道,跟小肥羊的不分上下
三文魚子手卷 - 魚子是不錯而且新鮮,可惜醋飯太酸...= =

鐵板虎蝦 - 大隻又厚肉,我喜歡鐵板多於燒的~

鐵板燒銀鱈魚(上) - 為大B而叫的,可惜,廚師快手下了黑椒,小朋友吃不了
鐵板燒羊扒(下) - 乾了一點,男友姐全吃掉了,我卻不大喜歡

鐵板燒螺片 - 螺片沒有甜味,相信是雪藏貨關係,可是炒得很香口..

鐵板燒花枝片 - 同上....

鐵板燒香菇,地瓜片 - 不錯,是淡口的,沒有太多調味,
可是,卻想不通為何要上地瓜片上加蜜糖....

大漁鐵板燒蠔 - 好像是它們的招牌菜,蠔不會很大隻,不過自家醬料卻很香口

芝士焗帆立貝(左) - 芝士咪不算太濃,可是帆立貝非常甜非常嫰,好吃
鐵板燒帆立貝(右) - 跟上面的蠔用同一種醬料,帆立貝新鮮

煙肉露筍卷(上) - 濃味的煙肉配搭淡味爽口的珂筍,不錯
鐵板燒露筍(左下) - 加了蒜蓉去炒,香口...
鐵板燒什菌(右下) - 其實是蒜蓉炒什菌

粟米餅 - 樣子漂亮,就像是蜜糖煎薄餅,沒什麼特別

蟹籽蒸蛋 - 一整天令我最驚喜的就是它,蛋極之嫰滑,而且用蛋殼蒸蛋感覺很用心

炸雪糕 - 是甜品,其實就是加了粉去炸的雪米磁,可是出奇地好吃,外層非常脆

後話:其實大家如果去是可以坐鐵板位置,看得到師傅如何烹調食物也是一種樂趣,
不過因為我們有小朋友,怕危險,所以坐了卡位,沒拍到精彩的畫面...
希望大家喜歡哦~
大漁鐵板燒
福田皇崗褔民路褔民佳園2樓
羅湖國貿人民南路佳寧娜廣場1樓
福田中心區福華一路3號怡景中心城廣場L1002-L1003號
南山華僑城深南大道益田假日廣場L3樓6號舖
南山中心區南海大道2702號保利大廈A区3樓
南山蛇口太子路32號海上世界廣場A1-A4舖
福田華強中信城市廣場美食大世界地下一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