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令人懷念的大排檔風味...

早兩天,跟舊同事們好好聚一聚,
每個月我們也會不停到不同的地方吃飯,
目的只為了大家吃得盡興,玩得開心


我們全女班十多人,很難想像我們這次選擇的地方是"大排檔"


大排檔,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快20年沒有接觸過的地方,
隨著社會的進步,衛生問題,很多大排檔亦已經消聲匿跡,
今天,我決定跟大家一起懷念這風味....



XO醬花枝片---花枝片份量夠,而且新鮮爽脆,用XO醬炒夠香口



雞--唔記得係咩雞,見半隻$29咁底就試下,香係幾香,不過太咸..=口=



WASABI蟹籽手撕雞----我是抱著有趣一試的心態叫的,想不到很好吃,
有淡淡的WASABI香味但不致於辣,中間還藏著海蜇,我愛死了



冬蔭公浸蜆---一上枱時嚇壞了,想不到蜆有這麼大的SIZE,而且很鮮甜,
可怕冬蔭公太淡.....當大家興高采烈地說很便宜之剩,底下藏著半碗粉絲.....



椒鹽九肚魚---炸得很乾身很酥脆,沒有半點油膩感,魚肉嫰滑非常,完全不用咀嚼



椒鹽瀨尿蝦---我自細已經好像跟瀨尿蝦有仇,每次一吃必被殼弄至流血....><...
 所以,我完全沒有碰過它..



水煮魚---我至愛,可是卻令我最為失望...不夠麻不夠辣不夠咸不夠香....
最可惡的竟然是用草鯇魚腩....失望............



孜然捧捧骨---內嫰而且香口,是什麼肉我吃不出來....但沒有羊的羶味....
也許它不是羊...



紅燒乳鴿---值十個GOOD,皮脆肉嫰,咬開還有肉汁流出~正!



吃飽飽就拿朋友的狗狗-噹噹把玩,剪了毛的"噹噹"很像------羊!!!!哈哈哈



有興趣可以一試~BYE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