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ME! x Estee Lauder極致亮透美白教室


上星期六,我下班後趕到了Estee Lauder 新開的Beauty Centre參加由ME!舉辦的Workshop,
首次抽中ME!的活動的我興奮非常,卻因為工作關係遲到了,真不好意思..

因為我遲到了,為了趕及進度,工作人員先給我用EYE &LIPS Remover卸眼妝,
我個人是第一次接觸Estee Lauder的產品,想不到卻令我驚喜,
防水的睫毛液真的輕抺幾下就完全卸掉,
然後再用潔面奶卸面妝....
之後,就到這次的重點Product-Cyber White美白系列,
由Toner->Eye Cream->Essence->lotion->防曬...
都是工作人員取給我,為了趕及進度,我只好由回家再看資料

我的進度,其實由化妝開始,化妝師LEO教給了我們一個小撇步,
就是把粉底及精神華素1:2的份量拌勻,再塗上面,
試過後發現,粉底真的變得非常輕薄貼服

遮瑕部份,用遮瑕膏最怕出現就是乾紋,
而LEO教我們可以混伯合眼霜使用....

初初感到遮瑕膏有點乾,可是混合Eye Cream後,卻出奇地好推,
而且遮瑕力也足夠,自然得來不會厚重

之後用碎粉定妝....
秘訣就是用碎粉掃只沾一面的碎粉,然後用滾壓式動作上粉,
妝容就會持久


畫眉--LEO還很細心的教大家如何找出眉頭,眉峰和眉尾的位置

再畫上眼線,Estee Lauder的眼線筆令我一試愛上,
非常易畫上色,用的時侯開心死了,我一定要入手!!!!

之後,大家就要看看那些顏色比較適合自己,
其實,從選擇粉底時就已經知道自己屬於是冷/暖色調了,
而我是屬於冷色調....

之後,LEO更教我們化一個平時上街也可以用的簡單眼妝,
就是把眼影粉印在眼線上,然後慢慢向上暈開...

接著塗上睫毛液,LEO教了我們一個方法,
就是在睫毛根部HOLD一會,才再塗上去,
這樣睫毛就會更容易卷起

想不到原來唇妝也有學問,由咀角開始塗起,
這樣看起來咀唇會更立體...

最後輕輕掃上自己喜愛的胭脂,
我選了中間紫色的,想不到效果挺自然,
令我有驚喜呢~
WORKSHOP完結後Estee Lauder更一人送我們一份小禮物,
內有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EX Extra Intensive UV Protector SPF50/PA及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EX Extra Brightening Rich Moisture Crème
感激ME! & Estee Lauder,令我有一個難忘的週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