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給我一小時的貴婦體驗-法國SOTHYS


早前有幸獲得邀請,
到了位於漢口道的ALCHEMY TECHNOLOGY BEAUTY分店
來體驗一下法國知名品牌SOTHYS [W.]™+ 純維C亮肌淡斑療程



工作人員把我們帶到"玫瑰房"
想不到連做FACIAL的房間也有主題,看得出設計者的用心



然後,就由SOTHYS品牌經理給我們介紹一下SOTHYS的背景,
及跟我們介紹特地從法國來港的美容師跟大家認識,
有幸成為當天的MODEL,除了可以看得到更了解SOTHYS,
更可以親身感受SOTHYS [W.]™+ 純維C亮肌淡斑療程的威力,
我賺到了~YEAH~~



一開始,當然是潔面,美容師替我用上Sothys的Cleansing Milk按摩清潔面部,
Cleansing Milk有清新的檸檬味,而且美容師的手勢很輕柔,令我整個過程也很relax



然後用上新產品[W.]™+ Preparative lotion抺上全面,
它具備美白與補濕功效、同時其絕佳滲透功能、可充當『導引』
如領航員把接著使用護膚品中的各成分引領至細胞層



接著是Peeling,是獨立包裝的,一次用一包,確保清楚衛生,
均勻塗在面上,待約一分鐘,就可以直接把死皮推走,
非常有趣,雖然我在做Model,但也聽到大家在為自己推出來的死皮驚嘆



Deep Clean--我不懂介紹這是Cream還是Mask,因為它的用法很可愛,
它是先跟水混和,在面上按摩,然後抺走,再加水按摩,
按摩昤會看到就水慢慢變白,這是侯再抺走,
以上動作需要重覆3次才完成整個Deep Clean程序


       
SOTHYS Pure Vitamin C--這是一個純維VIT C的精華,
每次使用才會開封,這是絕不公開售賣哦,只有做這療程時使用,
而每次使用是整整一支耶,呵呵



把Pure Vitamin C塗勻全面後,剩下的一點也不會浪費,
加入Massage Cream為面部進行按摩,
美白同時可以去水腫,一舉兩得



Mask-然後,美容師拿出了[W.]™+ Brightening mask及Eye Mask



美容師細心地替我把眼膜和面膜均勻的塗上,然後為我進行頭,肩頸的按摩,
在港做facial,通常一敷上面膜美容,美容師就會走開,
可是在這裡,完全感受不到被冷落呢~很warm~^^~



之後的步驟,是先為我塗上[W.]™+Double Action Serum(右下圖),
這一邊黑一邊白的設計,其實是一早一晚的Serum的意思,
雙管設計、發揮雙重亮肌功效,日間重點擊斑、夜間締造新肌。


接著是用Eye Gel和[W.]™+Brightening fluid ,為肌膚進行保濕
[W.]™+Brightening fluid 蘊含獨有抗衰老亮白成分,
利用光譜學, 光線拆射原理,解決皮膚黯沈現象,肌膚呈現白晢光感。


最後的步驟,是細心替我塗上防晒產品,很多美容院會忽略造步驟,

但其實防晒比一切也來得重要,這一點,我很欣賞美容師的細心

而且,我一從床上起來,就有工作人員給了我一杯養生的紅棗肉圓茶,
那一刻被他們的細心打動了~



整個療程完結,我也到了更衣室好好整理衣服,
順道周圍參觀了一下,發現了他們的設施非常齊備,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網址了解


http://www.alchemybeauty.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