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不捨得轉換之春夏首選CLEANSER

這次為大家介紹我一直用也不捨得換掉的CLEANSER


Paul & Joe Creamy Facial Foam  $210/ 100ml

 

如圖中所見,我又是時侯買一支新的了~呵呵
一直喜歡PAUL & JOE產品高貴典雅的包裝,
相信不少SIS也被包裝吸引入手不少產品吧?

 


Paul & Joe的產品全在日本東京都出產,
以前都算是好消息,因為made in japan的貨品都有一定保證,
可是,自從核危機爆發後..........
希望日本的事件能盡快平息...

 


其實每次用量都很省,每次只需約黃豆大小,
加點水,連手殘的我也可以揉出豐富的泡泡,
在面上按摩時有淡淡的橙花香味,
這也是我喜歡P&J產品的其中一個原因,
橙花香味清新,令我潔面之餘有RELAX的感覺....

 

而且沖水後也沒有繃緊的感覺,
通常我是在春夏兩季都用它--比較乾爽,
而秋冬就會用cleansing milk--會滋潤一點

用了一年多,曾經轉用過其他牌子,
但結果我的心仍然被P&J牽著走...嘻嘻
所以,怎能不給大家介紹一下~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www.paul-joe-beaut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