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找到了好喝而不肚瀉的有機減肥茶

之前多得靚太介紹,也有試喝過AMIZ的花茶,
雖然特別對天然有機的產品有好感,
可惜不太喜歡花茶的味道,說不上是討厭,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國茶葉的味道~嘻嘻..



繼上次吃過小麥草粉外,
今次,我在AMIZ找到我更喜歡的~
上面的相片己經是50G的SIZE哦,可以喝上一個月呢!


Amiz 調配有機瘦身排毒花草茶no. 1
含多種人體所需的維生素,維他命及氨基酸,有腸排毒,助便秘,去水腫及瘦身功效,抗氧化,抗衰老,美白防皺,可幫助清除暗瘡,特別可降低膽固醇及預防糖尿病症狀
 


產地: 歐洲
重量 : 50 gr / 100 gr
價錢 : HK$88 / HK$140



每次的份量只需半湯匙左右,
樣子看來有不少種類的植物混合,
而且有點荷葉香氣哦



公司唔有茶隔,我都是就這樣用熱水沖下去,
因為茶葉很輕,所以都會浮在面,這次是第一泡的情況,
在這時候我都會等一會待茶葉下沉才喝....



看~茶葉下沉了,而且味道委香,有點像中國茶的味道,
卻一點苦味也沒有,反而有一點點的茶的清甜..
第二泡開始茶葉也不會再浮起來了,
而且,也很有茶味,大約在3-4泡茶味才開始轉淡...


用後感:
連續喝了快一個月了,特別喜歡它的味道,
因為它,我比平時喝多了不少水呢~
而且,小便明顯地多了,雖然說不上明顯有瘦了,
可是,水腫的確沒有之前嚴重

而且,喝上一星期後,亦開始每天有大便,
感覺身體乾淨了不少呢~


http://amiz-aromatherap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