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自家試用>對抗秋冬乾燥肌膚,我有我的護膚神油

這次要介紹的是這個秋冬我不能少的寶物,
這其實是之前妹妹送我的東東,
我收到都快半年了..一直沒有開封,
因為不懂怎麼用,而且...混合性肌膚的我...
其實最怕用油膩的保養品...更可怕的是,它真的是一支"油"耶.....




PAUL&JOE TREATMENT OIL    凝潤嫩肌修護精華油
HK$360/40ml


蘊含 8 種植物油,包括白絨花籽油、橄欖油、牛油果油、玫瑰果油等,消除肌膚緊張倦態,重拾肌膚舒適感,功效顯著,保護並滋潤妳的肌膚,讓肌膚得到全面的修護,保持柔嫩及彈性。


使用方法

日常護理 :
清潔肌膚後,取兩到三滴精華油於手心中,輕輕塗抹於整個臉部。

特別護理 :
每週一到二次。於清潔肌膚後,取 數滴精華油於手心中,輕輕按摩整個臉部。

身體護理 :
將精華油溫和塗抹在有問題的身體部位 ( 手肘,膝蓋,腳跟等 ),直到完全被吸收為止。


特別喜歡PAUL&JOE的設計,永遠給人家一種高貴典雅的感覺,
只是瓶蓋,已看出有多用心



瓶口的設計也很好,小小的洞,令精華油慢慢一滴滴的滴出,
拿捏份量容易又衛生



雖然它完全是一支油,但卻沒有什麼油膩感,
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


一整個秋冬我都在用它,而且一次份量也是幾滴,
很省用,不是太乾的天氣,我會把它混合NIGHT CREAM使用

而早前較乾時,我便直接用它按摩面部,
初初還怕會太油,可是,按摩不到2分鐘,肌膚就全吸收了.
只感到滋潤而不感到油膩,這正是我想要的感覺,
而且有清新的橙花香味,感覺RELAX,
睡前用,令我更易入睡~


以HK$360/40ml 的價錢雖然看來並不便宜,
但想深一層,每次用量真的很少,其實40ml可以用很久哦
其實$360,比起這牌子其他的東西,算便宜了,值得推介哦~



http://www.paul-joe-beaute.com/index_pc.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