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幫我輕鬆踢走肥腩-卓健腹脂控制療程(把女人的秘密大公開)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參加的試用,甚少會做任何Treatment,
只因我對抗sales的能力很低,常會不知不覺就買了不知明的package....


而今次,我卻鼓起勇氣參加"卓健腹脂控制療程減肚腩塑身體驗活動"
只因,年過25歲的我,開始發現身材越來越難保持,
而且,3前年的腰身早已消失,卻變成了一節節的肥腩...
連男友也笑說我像有了身孕一樣...可是,我還未嫁出呢........
就是這個動力,令我決定一試,起碼,有效果的話,花錢也是值得~



到了位於銅鑼灣的"卓薈體健中心",
整個環境也有著不少淡綠色的設計,感覺放鬆



負責招呼我的顧問叫"Christy",一開始,我先填好個人資料,
然後就入會客室,Christy先跟我簡單講述一下腹脂控制療程的程序及原理..



原來,它們家的腹脂控制療程,不只為我們重塑身段,
而且,也有為我們的健康著想,它們著重的,
不是要我們減去寸數,而是要我們除了可以更容易減去我們討厭的皮下脂肪,
更加可以減去會影響我們健康的內臟脂肪,
內臟脂肪是我們一直不會留意到的東西....
來到這裡,令我對"內臟脂肪"的認識加深了



經過一輪講解,Christy就帶我去放低隨身物品給我換衣服去,
可惜,笨笨的我因為那天遲了起床,忘了把輕便的衣物帶出來,
幸好,他也有預備紙拖鞋給我這些忘了帶衣服還要穿boots的笨客人,
他們的耐心及對我的忍耐力真是完全值得稱讚....


然後,Christy就讓我躺在床上,先用儀器來量度我的皮下及內臟脂肪,
然後,我再走上脂肪磅量度我的全身脂肪比例,及身高體重



然後,Christy細心的把我的資料輸入電腦,這可說是讓我的身材大公開,
連男友也從不知我的重量和三圍呢~呵呵


先看看BMI值,是22.7,屬於正常的範圍,可是,再計算我的年紀,
卻已經屬於偏高了,看來,我要好好努力......



再來就是我的腰臀比例,OH GOD,已在黃色範圍了,超標了呢,
再加上我的年齡,我其實已經超標了不少...=口=


現實還真殘酷,可是我還要好好面對大家看看右下的圖,
已加以說明我是蘋果身形,即是...我的肥肉住都在肚子的地方,
難怪我胖得像個孕婦......



再來就是這次的重點,皮下脂肪跟內臟脂肪,
驟眼看下去都還好,都在標準之內,但其實,Christy跟我說,
加上我的年紀,皮下脂肪早已超標了,而內臟脂肪也是有點偏高....
看來.....我的現實比我想像中更可怕哦....
我的脂肪含量,全都只有超標和偏高的份><
就是說我沒有一個地方標準的嘛><



而之後這3張圖,都是我這次的summay,
仔細我說明了我的BMI,脂肪及肌肉比例

上面的表更清楚地表示我每一個地方的脂肪,肌肉,及其他的重量..
下圖的圖形,令我更清楚看到比例......



而這張,就是綜合我的皮下脂肪,內臟脂肪,
下圍及BMI的數字.....



經過一輪殘酷的分析,我就跟了另一位Personal Trainer進入了另間房,
我終於看到了這之療程的大幫手-- Power Plate
我跟著PT的指示,做了幾款簡單的動作,每個動作維持了一分鐘...
不過,看似簡單,說著也簡單,到做的時候,原來一點也不簡單...=口=


因為Power Plate會不停的震盪,在上面要維持平衡比想像中更難,
那8分鐘比平常的時間好3長了十多倍....
做不到4分鐘,我已經整個人也被汗水弄到濕透,
連PT也被我的汗水嚇壞了,我的確大汗得誇張....
滴得地下也是,害人家要為我抺地,真不好意思......


然後,整個過程就完結了,我填好了簡單的問卷便收拾東西離開,
走前工作人員也送了我一張簡介及優惠咭,可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試


後記...離開時我整個人累得比平時做一小時的gym還要累,
之後的兩天,我的感覺到大腿及肚腩的肌肉也酸痛了,
這些地方都是平常很難用到的地方,看來效果真的不錯...
很有興趣一值做下去呢....相信做下去的話很快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腰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