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來自韓國的醫生-S-Clinic

早前陪家人去辦年貨,在萬寧發現了有趣的東東,
一直比較留意醫學品牌的我,看到了的,是它--S-Clinic 六合一去角質泡泡


只是品牌的名字S-Clinic已經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而它的6大功能包括有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清除黑頭粉刺 ,
美白去斑 ,收細毛孔 ,滋潤保濕 ,減淡幼紋

有這麼吸引的效果...再看看價錢,決定入手



它的包裝很有趣,不知是否因為韓國原裝的沒有中文,
所以有一個印有中文說明的"外套"包著,令大家更易明白如何使用


我不經意在網上找到了簡介短片




看不明白嗎???沒關係,我找到了詳細的圖解


說了那麼多,就試給大家看看吧~



拆開包裝盒子,內裡的是一支全白色的Bubble Peeling,
說真的,peeling gel我用過很多,泡沫狀的我倒是沒有試過,
噴咀的設計就像我平時吃蛋糕的cream一樣,有花紋的呢~呵呵



把樽身搖一搖,一擠~~~woo~~~~~軟棉棉的泡沫哦~~
細密的程度就如頭髮mousse一樣



塗上面不一會,泡泡就消失,變成了白色的液體,
輕輕的按摩一下,嘩~~~角質跑出來了,原來我真的很髒呀~~~



用完後,明顯感覺到皮膚細滑了不少,男友一摸也分辦得到呢,
而且充滿水份,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一星期可以用3次,這幾天每天外出拜年去,皮膚一定髒死了,
值得推介呢~


銷售點: 各大萬寧
價錢:  HK$158 / 120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