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5分鐘為肌膚注入骨膠原- ~H2O+ aquafirm+

曾經試用過幾款泡泡MASK,它們的功效雖不同,
但卻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整個過程只需5分鐘,
很適合一天24小時也不夠用的人呢~



~H2O+ aquafirm+膠原活肌泡沫面膜  $320/100ml


這系列的產品在2月便推出市面,內含"海洋膠原微球體"及"海洋營養細胞緊緻精華",
可以迅速發揮全效膠原緊膚效能,大量注入膠原,養份及水份,提升緊緻及彈性,
並能深層保濕



泵裝設計,一次用量大約需要4-6泵,半透明海藍色凝膠狀,
塗上面時要很快手,因為泡泡很快便會出來,
有淡淡的海洋氣味,感覺很RELAX



從相片中可以看到泡泡形成的速度很快,而且很棉密,
一宜敷著會有一點癢癢的,這是正常的情況,
因為有些泡泡在面上爆開時會有這樣的感覺,
之前試用過數個牌子的泡沫面膜,它們勻約5分鐘後面上的泡沫已續漸消失,
~H2O+ aquafirm+膠原活肌泡沫面膜卻沒有這情況,
到清洗前仍然泡沫豐富




我分別把左右邊面也拍出來了,用後皮膚明顯細緻及比之前白了,
而且也沒有之前那麼乾,感覺滑了...這面膜比我想像還好用呢,
而且一星期只需一次,那麼,一支100ml看來可以用很久哦~


外記:
我沒有在5分鐘後立刻洗掉,因為我在試用時,
剛巧洗手間有人,所以,我就用手按摩著,把泡泡按掉....
約過了一分鐘,家人從洗間出來了,我就把面膜洗掉,
就在這時候,我發現了泡沫在面上重新形成,
之前試用的泡沫面膜絕對沒有把泡沫按掉再形成的情況,
有這情況出現,是否代表它的CO2含量比其他牌子的還多?
這是好事哦~呵呵


~H2O +  website:
http://www.h2oplus.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