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在為另一半的禮物而煩惱的你,快進!

距離情人節還有4天,大家的禮物準備好了沒有??
而我,第一年,很有心思地親手造禮物,
第二年,開始買半現成的加工,今年嘛....KEKEEE...我打算...買就好了..
沒心思嗎???哈哈...也許對方收到會更開心也說不定哦

就在2天前,仍在為禮物煩惱的我,無意中發現了REEBONZ的網站
網站就像是以一個特賣場的方式進行,
賣的都是名牌的手袋,錢包,公事包等等...
而且,比市價都便宜一點哦!

先找出正在做特賣的品牌...按下去

看到心手貨品了,就CLICK下去,
(順帶一提,如果面值是超過HK$3000的東東,還可以以月供仍式購買哦,
就像這個MIUMIU的錢包,供的話也只是HK$74一星期)

而且"$0運費" "$0關稅" ~~

再在右下方向的圖,可以看到貨品的放大圖,仔細的看看貨品是否自己喜歡的
留意一下剩餘數量,是否依然有貨,再按加入購物袋

之後,購物袋就會出現所選貨品,決定了,再按訂購

填上送貨地址等資料

最後,選擇付款方式,直接網上過數就可以了
不夠5分鐘,我已經收到了REEBONZ的INVOICE,

三個小時侯,我就收到了FEDEX 的 Shipment Notification,速度快得令我驚訝
第二天早上,包裹就寄到我公司了,還是為會趕不到的情人節禮物,比我預計的早到了不少,



當時,有點擔心到底包裹的來源地,幸好FEDEX的網站追件描述得非常詳細,
才知道包裹是由星加坡寄出


在備註一欄我寫了是送人的禮物,REEBONZ就替我好好包裝,真細心,
而且除了外面包了兩層的FEDEX防水袋外,還有泡泡紙,減少了運送對貨品的傷害

哈哈.那MIUMIU的錢包1是示範,我送男友的當然不是

是100%的原裝貨哦,在REEBONZ網站,絕不怕買到假貨,不過,我把禮物拆開,
除了給大家一看,還是有原因的....


就是把REEBONZ的條碼卡拿走,哈哈...
始終不想給另一半知道我是在網上買的,雖然自己知道是真品,
可是,另一半的疑心實在太重(別少看男人的疑心,比女人還可怕)

REEBONZ的服務偏佈多個國家,想買也很方便哦~
分享就到這,希望大家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