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RMK 2012 Sprinkling Colors彩妝研習坊


早前有幸獲邀請,參與RMK 2012 Sprinkling Colors彩妝研習坊

早已聽說過RMK的粉底非常好用,其實一直想買來試試看,
奈何家中的粉底總是用不完.....=廿=
難得這次有機會參與RMK的彩妝研習坊,我上班前已經期待著下班的時間


一進場,整個RMK 2012  Sprinkling Colors系列盡入眼底,
看到已經不禁輕輕"嘩"了一聲

令我嘩然的,除了是色彩繽紛的化妝品,
其實還有那個02(綠色)的眼影盤,
我只算是個化妝初哥,加上胖胖的身材加面形,
家中的化妝品都以大地色及黑灰色為主,
所以,看到了眼影盤,不楝期待著這些顏色在東方人的樣子,要怎用才好看?

到場時因為面止有一點妝,工作人員就細心的給了卸妝物品,
及塗上RMK的BASE及粉底液 (終於可以一試了~*0*)

這次主要介紹的是Sprinkling Eyes及Sprinkling Cheeks,

Sprinkling Eyes有3個色系,而每盒有4格不同顏色,
上面的是作為底色的Creamy Base,而下面三格則可以配合需要任意使用其中一種

而Sprinkling Cheeks亦有分Brwon, Orange, Pink三個色系,
都是平常在胭上會用到的顏色,比例不同的就是每盒都跟眼影一樣,
有一格Creamy Base,先用它,可以突出面形,有highlight的效果


之後,日藉化妝師Kukimoto就邊介紹RMK 2012  Sprinkling Eyes系列,邊替MODEL上眼妝,
令大家好奇的綠色,想不到沒有想像中的誇張,反而多了一份柔和通透感

然後再上Sprinkling Cheeks, 先上Base再上胭脂,可以令面形更立體


然後,有時間,我就試試這系列的Nail Color EX,
以上已經是塗了兩層的顏色,這樣通透的光澤感真的很有春天氣息,
不知大家會否喜歡?

其實2012  Sprinkling Colors系列還有我沒有介紹的Irresistible Lips C,
因為忘了為它拍照...= =.....是我笨...
不過還可以說一下感覺...以往大家都少用LIP STICK而選擇用LIP GLOSS,
全因為那潤澤而通透的感覺,而Irresistible Lips C的感覺,
就像是LIP STICK版的LIP GLOSS,除了通透感十分強之外,
它的滋潤感完全是滿分,比市面上的潤唇膏更利害,大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