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CLARINS塑形纖體系列



早兩天,我到了位於TST的CLARINS拿取這次的塑形纖體系列的試用
一進入店舖,說明來意,BA小姐便有善地邀請我先坐下,然後慢慢替我講解每一種產品的用法


先由胸部保養開始,
BA小姐很耐心的,竟然把整組胸部保養品拿出來續一介紹,
它們各有不同的作用,分別為左起-健胸提升啫喱,挺胸緊緻乳霜及健胸豐盈乳霜,
因為每個人胸部都有不同的問題,所以可以按自己需要去購買

若然三種功效都需要的話,BA亦有教我如上圖分早晚使用,效果會更好

而我這次試用的只是其中的健胸提升啫喱,相信這是每位女仕都需要,
所以,BA亦把產品試在我手,好讓我感受一下質感與味道

健胸提升啫喱---(提升、收緊並緊緻肌膚 )

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越南奶果萃取可強化、緊緻、調理並撫平肌膚,
為胸部帶來持久的緊緻感,燕麥糖營造出「隱形胸圍肩帶」,讓胸部看起來更高挺。


所有產品用前都需要先在手心搓暖,再一直向上推...


然後是調理油,同樣有3款,分別有不同效果
而這次需要試用的,是排水身體護理油

排水身體護理油---塑型、緊緻肌膚,使肌膚更有活力

排水身體護理油含有100%純植物萃取,包括金雀花、
天竺葵和牛膝草,有助於排除毒素,雕塑身型,預防身體浮腫。

用法都是一樣,護理油沒有想像中的油膩,反而會感覺到肌膚把它吸收

最後的是緊膚精華,BA說右邊的對於腹部脂肪比較有效,
而我試用的是左手高清纖美緊膚精華,主要是針對臀部與大腿的脂肪


精華內有一些紅色粒子,BA說它是幫助減肥的主要成份,
剛抺上時會感到粒子的存在,但不一會就溶掉吸收了

三支產品已被我帶回家試用,遲一點再跟大家報告結果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