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喝著汽水減肥去--Kilo Killer 殲脂泡泡飲


Kilo Off又有新產品了,其實一直都偏愛Kilo Off 早前推出的減肥果汁的我,
看到這個,就急不及待想一試

先看一下產品資料:
Kilo Killer 殲脂泡泡飲 (一盒三支)

3重汽爆瘦身力量,早上排毒、中午控食、晚間殲脂!

法國Kilo Off引入全新瘦身力量,以早、午、晚三種不同配方,配合人體生理時鐘於三個時段不同需要,幫你「咋咋聲瘦」!


早,午,晚 都有不同的口味,天天喝也不怕悶,
而且每種味道都配合著不同的成份,配合人的生理時鐘,
相應可以解決不同時候的需要


把包裝盒打開,三支不同顏色的殲脂泡泡飲整整齊齊排列著


怕把包裝盒丟掉後忘了早午晚的次序嗎?
放心,每支也有號碼和圖案,完全沒有可能會把次序打亂,

開封前每一支都是密封式的包裝,看到時,
我還想起某品牌的維他命C飲品,哈哈~真的太相似了


用法非常簡單,只需把殲脂泡泡飲片放入杯中,再加入約200ml清水,
便立即可以看到汽泡"沙沙"的升上來,待整片殲脂泡泡飲溶掉了就可以直接喝



早上的是橙味,味道是我最喜歡的,就像是Kilo Off 早前推出的減肥果汁的味道,
酸酸甜甜,唯一不同的是這個是有汽的,用冰水沖泡會更加好喝

而早上的這款主要是去水腫,正配合每早起床後的水腫,
可以靠它消掉,喝後明顯上廁所的次數頻密了,本來會每早困擾好幾個小時的水腫問題,
不消一小時就解決掉了


中午的是蘋果味的殲脂泡泡飲,因為午餐多是在外吃,
油份自然會多,也不可能多菜少肉,所以,中午的殲脂泡泡飲內含果膠,
沖好後質地會比其他的稠身,而且喝後有一點飽肚感,
令午餐可以吃少一點哦~^^


晚上的是提子味的殲脂泡泡飲,主要效果是消脂,可以幫助令我們分解一整天的脂肪,
令睡覺時身體一樣可以自動消脂,味道沒有之前兩款的甜美,
還有點酸,不算難喝,可是卻沒有早,午的好喝

喝足了一整盒,14天的份量,同時,亦有配合早前介紹的KILO OFF 塑形啫喱使用,
之前的其實都用完了,不過聽說這樣配合下去,效果會比較好,亦自費買了一支,
順道可以跟妹妹一起用

雖然說明寫上是吃飯前30分鐘把殲脂泡泡飲喝掉,
可是,我認為卻可以早一點喝,因為可以趁著殲脂泡泡飲的飽肚感還沒有消失時,
就吃飯,會吃得比較少,當然,之後也是會餓的,那就要自己好好控制一下囉.
另外,殲脂泡泡飲給我有另一好處就是,可以減低我想喝汽水的慾望,
殲脂泡泡飲就有點像汽水,像這樣的天氣,汽水是女仕們又愛又恨的東西,
雖然這14天殲脂泡泡飲沒有令我成功減重,
可是,夏天有它,相信長期喝下去,也會瘦的,因為起碼吃少了,也沒有想喝汽水的慾望~呵呵

1 則留言:

  1. 每個人都有一份正職收入,為別人賺錢圖溫飽,
    再做10年薪水還是很薄,你我一輩子都不會甘願如此!
    經營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為自己創造持續性收入不斷,享財務自由,
    (請複製網址前往) >>> http://bit.ly/JlMCi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