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夏天到囉~怎能毛手毛腳??@Braun Silk-epil 7

夏天已經不知不覺來到了,修身美白少不了,
不過脫毛更是重要~沒有做好脫毛工作,穿熱褲短裙外出還真嚇人....

外間脫毛療程眾多,但價錢卻不是每一個人付擔得起,
以前的我一直用刮刀,結果毛髮越來越黑..比以前更可怕了..*0*..
而且平均2-3天一定要再刮一次...說真的都蠻麻煩的


要效果好,時間又可以長一點又經濟就非脫毛機莫屬了,把毛髮連根拔,是最徹底的吧!
曾經我也用過另一品牌的脫毛機,不過用了一次,我就直接把它打入冷宮,
至於原因....文章下面會提及哦!

而最近,我接觸了在外國一直大受好評的,百靈牌Silk-epil 7脫毛機


Silk-épil 7 乾濕脫毛器可脫去最短、最細微的毛髮,短到0.5mm,和一粒沙一樣。

百靈牌緊握技術中的40 支鑷子確保出色性能和最徹底的脫毛。 

因為可無線使用,它可干燥使用或在盆​​浴或淋浴使用,實現最輕柔的脫毛。 

附帶的配件不少,我剛開箱時恢一頭霧水,
原來不同的配件是配合不同的位置使用,令脫毛更得心應手~
另外Braun Silk-epil 7內也附有小布袋,方便大家用後可以好好收拾

唯一令我不太喜歡的就是它的插頭不是香港用的三腳插頭,
對香港用家來說實不太方便


配備三款不同刀頭,其中兩個個旋轉式刀頭可向前和向後旋轉15度,
可輕鬆徹底地脫除不同位置的毛髮,如腋下、手臂、腿和比堅尼位。



到手時興奮還興奮,還是乖乖充好電再用....



我的皮膚比較敏感,乾用相對上會比較刺激,所以,Braun Silk-epil 7正合我意,
因為防水,所以可以在洗澡時使用,經暖水淋著的肌膚毛孔會擴張,
相對上疼痛刺激感亦會減少


Braun Silk-epil 7是用旋轉式開關,只要沿著圈圈轉向右推即可,
而且有2個不同的強度,可以因認自己需要或接受程度選用

另外Braun Silk-epil 7中間有一個圓圓的Smart light,可以清楚看到細小的毛髮,
加上高頻按摩系統在脫毛期間刺激皮膚並有效舒緩脫毛感覺,讓肌膚最大程度的舒適。

我可真是個毛孩,連男友也常笑我太"男仔頭",是否男性荷爾蒙太多,
我腳上的毛真的又多又黑..有夠嘔心的,
用上Braun Silk-epil 7只是一次,雙腿即時變得又白又滑,
順眼多了,男友更笑我雙腿已變得像光管一樣~WAKAKAAAA


用後毛毛都在機內,要拆出來清洗哦!
這時候就要用上附上的小掃囉,邊沖水邊掃很容易就可以清洗乾淨

已前買過的脫毛機不會再用,其實因為用後皮膚又紅又腫,
所以就不敢再碰,不過Braun Silk-epil相對上情況輕多了,一會兒就一點一紅也沒有

當然,我明白用了脫毛機後有一點點紅是正常反應,但Braun Silk-epil我洗澡時濕用,
刺激感是最低的,光從用後皮膚發紅的情況就看得出來~


都說我先的毛髮生長速度很快,不過,3星期只長了那麼的一點點,
我自己是非常滿意啦~~連根拔的果然不同,乾淨多了~

3-4星期才用一之,也佔不了自己多少時間~對於我這懶人還真是方便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