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Fresh Kon 出左one day 大眼仔喇!



我對Fresh Kon的認識,就只是Color Con,一直都很想試一下,
不過,因為自己習慣及比較關注眼球健康問題,我都只選用One Day Con,
現在,Fresh Kon 終於推出了One Day 大眼仔,雖然不是有多種顏色的Color Con,
但絕對適合各種場合使用


我一直都有使用one day眼仔的習慣,
但也只會用上香港大家都熟悉的兩大品牌,
因為眼睛肌膚脆弱,眼球更脆弱,為了眼睛的健康,我都會格外小心

Fresh Kon是我首次使用的品牌,在網上看過它們家有30年的研究、發展及製造隱形眼鏡經驗,
就來給自己機會,看看自己能否有個新選擇!


他們家的Alluring Eyes 大美目共有3種顏色,
包括"注目啡","閃亮黑"及"魅力灰",
Alluring Eyes 大美目的目的是讓眼睛更大更迷人,
所以顏色都偏向自然~

對我來說One Day Con比月戴的方便,除了不用洗Con 浸Con,
更不用Con的專用夾,可以直接倒出使用,
同樣地,One Day Con亦有正反之分,別搞錯哦!

"注目啡"

我的眼珠不大,所以用上大美目後會有不錯的效果,
啡色用後感覺柔和,可以日常上班或穿著淺色衣物使用,感覺會更好哦!

"閃亮黑"

也許的我眼珠顏色比較淺,黑色對我來說真的不太適合,
顏色邊太Sharp,我用起來反而感覺有點假

"魅力灰"
也曷我另一喜歡的顏色,當然我也用過其他品牌的灰色,但顏色太淺,看起來怪怪的,
反而Fresh Con的灰色卻剛好,令人感覺精神,又不會有奇怪的感覺


現在的通常上班時都會用上灰色,因為感覺有精神,工作也會更起勁,
而啡色,真的是可以素顏使用也沒有問題,自然得就像自己眼球一樣

連續用了數天,舒適感絕對不比大品牌遜色,
6-8小時絕對沒有問題.8小時後好像有一點乾,但不至於非常不適,
而且滴一點眼藥水就已經舒緩,就像今天,我已用上十小時,感覺還好呢~

不過,睡眠質素跟用Con的舒適度也有關係哦,記得留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