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從此對雞精少了一點恐懼,多一點喜愛--白蘭氏

一說起白蘭氏大家會想起什麼?
我的腦海..就只想到雞精,其後才是燕窩等等....
白蘭氏雞精,除了當年考試前,母親大人迫著要我每日相伴之外,
平時都很少會喝下去...

一直以為雞精只是一種提神飲品,
想不到內裡大有學問...


早前出席了白蘭氏最新腦部營養科研成果發佈會,
一開始,先由司儀為大家作簡單介紹

而大家的桌面上亦放有雞精,其中我突然發現,
白蘭氏雞精給我的感覺不同了,記得當年的雞精是有一點黏稠感,
所以我極不喜歡,怎麼當天的卻沒有這樣的感覺??

再請出BLOGGER朋友玩一些腦部小遊戲

然後,白蘭氏就公佈白港人的工作時間調查報告,好讓我們了解,
超時工作對腦功能下降的影響

香港人的工作時間,壓力,生活節奏的急速,
原來都會令腦功能一直下降,那麼???我會越來越笨嗎???

然後註冊營養師陳國賓先生及台灣抗老化保健學會理事長王銘富博士,
亦分別為我們講解壓力令引起的氧化,對腦部的傷害和分享台灣人與港人對皮膚和腦部衰老的不同重視程度,
並為大家介紹對腦部有益的營養素。

另外,白蘭氏健康科學研究所及白蘭氏腦科
學研究所高級科研專員曾暉博士則會簡述白蘭氏在對抗腦功能下降的最新科研成果。


最後,因為正直晚餐時間,白蘭氏亦為大家準備了豐富的晚宴,
真的是超滿足,第二天早上,我把雞精喝掉了,
濃濃的雞味,令我重新愛上了雞精,就像雞湯一樣,
既然對腦部有益,經常沒頭沒腦的我,
真的要好好補充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