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JILL STUART bright silk powder foundation SPF22/PA++ 試用


Jill Stuart的產品,一直深受少女們愛戴,
它們家的包裝有多華麗早已聽聞,
可是自己卻一直未曾擁有,
直至這一次,有幸被imore抽中,可以試用 JILL STUART bright silk powder foundation SPF22/PA++,
總算可以親身體驗一下大家偏愛的Jill Stuart的特別之處


先把Compact打開一看,就已經被哪鑽石切割的外殼吸引,
而且內裡的花紋亦非常仔細,就算是包裝盒內,亦不忘印上花紋,
整體看來就似童話內公主用的妝物感覺


compact打開第一層是粉樸的位置,下面才是放上粉餅的位置,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樣兩層的設計,感覺上比較衛生而且省位置


我試用的是103 nude的顏色,自然的顏色最合我心意,
輕輕把粉芯放上粉盒就可以使用

我是直接把粉餅抺上去,看上去感覺好像很浮粉,不知是燈光還是相機問題,
明明在街上看起來不是這樣的,這令我很納悶。。。。

說回用後感吧,其實粉比我想像中幼細,遮瑕度一般,
不過也許是我不習慣用粉餅吧,總會很容易抺得厚了,
溶妝的情況不算嚴重,我是外油內乾的肌膚,
約3小時才需要補一次粉,情況可以接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