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ENITA Cosme Wonderland發佈會

現今大家越來越懂得護膚,
選擇SKIN CARE的要求亦越來越高,
但不少SIS仍然只著重面部的保養,
其實,身體肌膚都需要小心保養的哦~

早前收到邀請,出席來自愛爾蘭的個人護理品牌ENITA Cosme Wonderland發佈會,
因為當天工作問題,遲到了,錯過了不少部份呢

一坐下,我眼前盡是這些黏有LABLE的小杯

對小杯內不同的產品同時產生了不少好奇,繼而開始試試看它們的香味跟質感

ENITA Cosme Wonderland主要推售身體肌膚保養品,
由HAND CREAM,沐浴露,磨沙,浸浴,按摩油等等的產品,一個都不少

這次主打全新 Marine Escape 海洋草本身體護理系列
標明可以緊緻塑身同時護膚~

ENITA Cosme Wonderland 全新 Marine Escape 海洋草本系列身體護理產品,
均蘊含珍貴的天然海藻複合精華及深海礦物鹽萃取精華,為肌膚持續保濕鎖水,
同時有助排毒去水腫,達致緊緻塑身之功效。

似乎是夏天塑身不能缺小的東東哦~

經過一輪介紹,大會亦貼心地同時為我們準備豐富的午餐


之後,大會亦為我們準備了DIY ICY COOKIE的環節,各人不禁即時興奮起來,
特別是我,超愛DIY手作~^0^~

這是我的作品,因為時間關係,並不完美,回家後小朋友都替我吃掉了~
他們永遠是我的FANS~^0^


離開前,大會都送我們送上了禮物包,內有Hand Lotion (Moisturizing)深層滋潤護手霜,
Relaxing Marine Herbal Soak 舒緩泡浴粉 及 Milk Bath沐浴乳,
我對Relaxing Marine Herbal Soak特別有興趣,
太累時用上它泡浴,真是令身體最RELAX的時間~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enitacosme

內裡有不少優惠,購買前可先上下FB看一下有什麼PROMO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