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現在家中也可以用上LSNP了~^0^

來自美國的LSNP終於到港公開發售了,可喜可賀,
之前已經聽做GYM朋友說到C記的洗髮產品很不錯,
當時聽到已經有留意這品牌,可惜本為P記會員的我..
沒有機會享受T^T..
Anti-hair Loss Shampoo  強效注養活髮洗髮露
HK$84.90 / 480ml


我選用的是防脫髮的配方,自出來社會工作後,脫髮越來越多,
多得去剪頭髮時,髮型師也察覺得到我之前厚重的頭髮變薄了不少

標榜活養髮絲、強效抗掉髮,正好我需要

跟一般洗髮水一樣,是泵裝的設計,一泵的份量1多,
我頭髮是過胸位的長度,一次使用4泵都足夠,
起泡容易,輕輕揉兩下已經不少泡沫

這一款因為主要減少頭皮油脂分泌,從而防止頭髮脫落,所以沒有配備護髮素

就這樣用了一星期...掉髮量的確少了很多,
從早上起床梳頭時便明顯看到,
本身為油性髮質的我,的確清爽不少,可惜本身亦有染頭髮的習慣,
所以髮尾的位置乾得可怕....

所以,使用了令一系列的護髮素

Volume Conditioner   豐盈亮澤潤髮乳
HK$74.90 / 480ml


多種氨基酸加強蛋白質合成,迷迭香精華強韌髮絲,使髮絲持久豐盈亮澤,
配合透明質酸高度補濕功能,提升髮幹直徑及豐厚度

透明質酸原來真的全身已可以使用.在頭痛上的,也是第一次聽到


圖中是我不小心泵多了...=口=
質感稀薄,感覺上比較容易被頭髮吸收,
我使用的方法是只使用在髮尾,始終不想影響Anti-hair Loss Shampoo 的功效

用了3天,之前像乾草的髮尾已經回復柔順,
而且有淡淡的香味~太開心了~^0^


Daily Mask速效重點修護髮膜
HK$39.90 / 150ml


就正如皮膚一樣,頭髮也需要特別的護理,
髮膜其實都是一個必須品,
雖然說明上建議每天使用,可是我這個懶人一族,
一星期才使用2次,記得要避開髮根使用,
因為,配方主要是給頭髮補充營養,而且我也害怕會令頭皮出油

用了一次已經有明顯分別,超級柔順,
用手一摸就知道,早上起來也不會乾得令頭髮變形

Hold It Spray 亮澤定型噴霧
HK$79.90 / 250ml

開封前在噴咀上有一個膠蓋,要扭開了才可使用,
$79.9/ 400ML的SPAY,其實都不少,可以用很久呢


說真的,造形品我很少使用,始終長直髮不需什麼造形品也OK的
不過有時間時,上街前也用用髮捲弄一下磺髮,
這時候就大派用場了,試同過一次,髮型也可以KEEP到一天,
頭髮的捲捲沒有掉下來,算滿意

為了給大家一看效果圖,唯有找男友的頭給大家示範一下
我只輕輕噴了一下,再用手輕輕弄,本來平平的頭,
立即有了立體感,整個樣子好看多了,
哈哈~我還要求仔每天都這樣弄一下才上班呢,
當然......他當作沒聽見..=口=

過幾天,參加飲宴,又可以用它弄一下頭髮LO~

最近LSNP在FACEBOOK FANPAGE內有登記試用的活動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網址一看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Sn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