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飢餓之韓國人!


其實,這間Hungry Korean在"開飯"早已好評如潮,
開業不到3個月已經上了"開飯"頭十位~
最近愛吃韓食的我,當然要去試試看

明明是下午3時多,卻有著一條長長的人龍,內裡坐位不多,
大約只有二十多個位置....而且,蠻迫的

餐廳以快餐形式運行,先在櫃台點菜結帳,再有職員替你安排坐位及送上食物
這餐廳已去過2次了,我差不多試了大半個MEUN呢~

豆腐海鮮湯 $39
跟飯的,不怕不夠飽,海鮮湯雖然紅得很可怕,可以對於嗜辣的我,
卻覺得只有一點點的辣味,$39的一個湯,料卻很足,除了有一大片滑溜的豆腐外,
還有一隻蝦,青口,及一隻半熟的蛋.....

泡菜豬肉湯 $39
同樣地跟一碗白飯,酸酸辣辣的很開胃,內裡泡菜及洋蔥的份量不少,
豬肉是用韓國人特別愛的五花肉,可惜,五花肉不是我杯茶,我把肉都留下了....


牛肉石鍋飯 $39
另外還有豬肉及雞肉選擇,肉是一早預備好的,可是因為石鍋及飯夠熱,加上辣醬拌勻很好吃,
牛肉及雞肉本身一黠也不辣,可是豬肉也許會有一點辣,
因為之後我吃過豬肉的,感覺不到有辣味,就給小朋友吃一點,可是小朋友都說辣

海鮮湯麵  $48 <--記得唔清楚
當時係叫俾小朋友食,試左一啖,個湯好清,好甜,麵係韓國烏冬,好滑,有D似日本急凍烏冬,
配料記得有隻蝦,蟹柳咁,記得唔係好清楚,因為照顧小朋友食飯太"論盡",
一個4歲同一個1歲半小朋友兩個清晒

鐵板雞肉 $48
配飯,雞肉偏甜,用鐵板上,其實係D菜同雞同炒埋咁,呢個麻麻地....


辣炒年糕 $28
小小的一碟,辣辣的蠻好吃,配料有一點點的泡菜,韓式魚旦及一隻雞蛋,
$28在這餐廳看來有點貴.但相比外面的仍算便宜

韓式炒粉絲 $28
這天看來有點失水準,頗咸...沒有食評的介紹的好吃.....

韓式壽司卷 $28
跟日式壽司不同,沒有壽司醋拌飯,取而代之的是濃濃的麻油味,
而且多菜少肉,感覺健康又開胃,圖中的是魷魚口味,另外還有牛肉,豬肉,雞肉及芝士,
叫了一舍芝士給小朋友吃,試了一口,想不到芝士也很對味,小朋友吃了還想要,
看來面對不喜歡吃菜的小朋友,家長們可以一試哦!

另外,其他的也不貴,買飯SET,加$8就可以要飲品,
當然,不能要求飲品有多好喝,不過都是可接受的味道,
加$12,就可以要一套三款的伴菜,三款分別有泡菜,韓式魚旦及薯仔沙律,
沙律我沒有吃..泡菜沒有煮過我也不敢吃,我吃了的只有魚旦...
可惜,是冷的...而且是冰冷,不合我的口味....

不過,我仍然推薦這餐店,可以說是100%平,靚,正,
這樣的價錢,我100%收貨有餘了~^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