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黑頭粉刺大掃除@B.liv 3 B.day Celebration

不少品牌在週年慶,都會推出優惠套裝,以回饋一直支持自己的顧客,
但這些Promotion,通常也只會在有專門店或專櫃的大品牌才會有

但原來以去黑頭粉刺精華而聞名的B.liv每年也會推出品牌週年慶的特惠套裝...
我也真是笨笨的,到現在3週年才知道..=.="

b.liv 3rd celebration套裝 $390/套

把它拆開就像拆禮物一樣,不多不少有一點緊張,也有一點期待



盒內有王牌產品黑頭再見淨化啫喱、日本蠶絲面膜共五片及精美環保購物袋一個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早於2年前妹妹已經介紹過給我,但因為對品牌不熟悉,一直沒有使用,
一宜以為B.liv就只有黑頭淨化啫喱,想不到,它們家的產品也不少,就比如這次套裝的日本蠶絲面膜,
每片也有不同功效,可以試到自己喜歡的才入手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一支有30ml的份量,
因為不需全面塗抹,30ml其實可以用上很久



我的黑頭炒刺主要在鼻子眉間及下巴位置,每次每位置使用半泵便足夠,
用量那麼少,當然捉著男友一起使用



塗上按摩至吸收,有一點冰冰涼涼的感覺,味道有點像"bo路"薄荷糖,
如塗上的位置有小傷口,會有一點點刺痛感,不過一會也就好



我一向有把黑頭擠掉的壞習慣,所以毛孔就只有粉刺,沒有明顯的"黑頭",
用了一星期多,效果比想像中好,還以為一直手多多的我效果會比其他人差,
結果不錯呢,連下巴上的粉刺也消失了不少



男友一直沒有護膚的習慣,在我的威迫下也有"不準時"的使用,
有時候晚上只塗一次,沒有按摩,有時2天也沒有塗...=.="
男人就是這樣...可是他皮膚就是天生的好,除了黑頭,面上根本連毛孔也看不到...可恨...T^T

就他的"不正常"使用,2星期依然有效果,像繁星的黑頭也只剩下幾粒比較頑固的還在,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果然利害...=.="我也無言了



套裝內的面膜包括有Bright is Right煥白宣言提亮面膜 ,feel no sluggish時光逆流煥膚面膜 ,
Immerse Me 美肌深泉蠶絲面膜, Knock Off Age 時光迴轉滋養面膜及Sheer Off Crease 轉瞬無痕多重功效面膜

要試效果,當然拿看起來最有效的"Sheer Off Crease 轉瞬無痕多重功效面膜"一試



一張面膜含28ml精華液,面膜紙沒有想像中薄,
不過貼面度不錯,我通常都會貼著玩遊戲....



20分鐘後拿走面膜,面上仍留有不少精華,就一宜按摩至吸收

補水力一般,不過去紋效果不錯,眼袋的細紋及笑紋都淡化了不少,
第二天早上還keep到效果...


總括來說,黑頭再見淨化啫喱絕對大推,
用過多款去黑頭產品,暫時也沒有發現比它利害的,
而面膜感覺一般,單買不算便宜,不過在套裝中卻一試無妨,反正不貴嘛~~哈哈

這次就分享到這lo~~~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