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體驗金鉑藍極光面部療程@The Star Peninsula Spa

其實我自小到現在一直沒有出外做FACIAL的習慣,
因為媽媽也是一個沒什麼保養的人,自然自己也沒有"長大了要護膚"的覺悟

早於幾年前出於好奇參加了家附近的美容院療程,
結果發現她們做的都是一式一樣....而且看到她們替客人針清,一整張面紙都是血...
嚇得我不敢再回頭了...


早前接到了邀請,可以到The Star Peninsula Spa體驗金鉑藍極光面部療程,
得知The Star Peninsula Spa的療程均會使用Doctor Collection Plus的產品,
而之前也用過Doctor Collection Plus的MASK,效果出奇地好,所以也特別放心..

那天我是到佐敦的分店試做,雖然當時正值下班時間,
客人比較多,但他們也沒有因為我是試做而對我態度不好,
反而非常有耐性地了解我皮膚的問題,還跟我傾談了一會,令我情緒放鬆

Step 1: 先做最基本的潔面及Peeling程序

因為最近壓力非常大,以至皮膚狀態極不穩定,
所以美容師額外替我先做個保濕面膜,才開始療程

其實這不算是療程一部分,所以不能算是Step 2,
不過這方面我非常欣賞美容師的細心,是真心為客人解決問題,
而不是死版Step By Step做下去

Step 2 : 潔面後用爽膚水輕抺,其間我嗅得到爽膚水有一點酒精的味道,
             不過我的皮膚不算太敏感,所以問題不大

Step 3 :修眉及針清,Facial很少會包修眉,雖然只是修雜毛,但美容師連雙眉間的離毛都替我拔掉,
            很好呢,平時這些位置我也懶得管,而且美容師手勢很好,無論修眉或針清都不會痛,
            針清後更會告訴我哪些位置比較多粉刺,提醒我注意該位置的清潔

            美容師看到我的面上有些小暗瘡,建議我當天不宜做按摩,不然粒粒會嚴重起來,
            所以按摩的Step也就Skip囉~

Step 4: 塗上金鉑精華,然後用儀器幫助導入,當天因為療程的藍極光壞了,
            所以美容師用了另一儀器替我導入,美容師說這儀器跟藍極光機的功效差不多,
            都是冰冰涼涼,分別就只有沒有了藍光及這儀器的另一邊是熱的

            不過聽說藍光有消炎作用,又可以淡化暗瘡印,那天我的運氣真的很差呢

Step 5 :然後塗上厚厚的金鉑面膜,啫喱面膜內真的藏著金鉑,絕不欺場

Step 6: 以為只是金鉑面膜就OK,想不到美容師說要再敷崆軟膜,令金鉑面膜更好吸收,
            軟膜有點涼涼的感覺,非常舒服,而且有種熟悉的味道....雖然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但真的令我整個人放鬆,不知不覺也睡著了......

睡醒也就是起膜的時候了,起膜後美容師也有替我塗上基本的EYE CREAM,
SERUM及面霜

再看看療程前後的對比,面上的紅印及粒粒都平伏了不少,
也沒有之前的暗黃疲倦,笑紋也淡了一點

回到家後,感覺面部皮膚依賴有滿滿的水份,
看來"金鉑藍極光面部療程"對舒緩及鎮靜肌膚有非常好的功效,
非常建議皮膚敏感問題的SIS一試哦~

網址: http://www.starpeninsula.com/

這次就分享到這,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