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缺水急救聖品@Doctor Collection Plus B5 Cream

最近因為跟另一半因為"上車"事宜忙得瘋了...
人長大了學習依然不斷...生活原來並沒有想像中簡單,
光是申請樓宇按揭...壓力已經令皮膚進入一個我從未試過的階段---敏感....

Doctor Collection Plus的產品早前試過效果不錯,
這次,接觸到它們家的B5 Cream,不知是否可以挽救我可怕的皮膚問題??


Doctor Collection Plus Super B5 Maintenance cream 30ml

成份:
維他命B5, Haluronic Acid 透明質酸, Liposomes 微脂囊及Allantoin 尿囊素

除了Liposomes 微脂囊,其他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保濕修護成份,原來Liposomes是一種傳送成份,
可以讓一些不易達到真皮層的成份也可藉它滲入內層修護細胞。看來,它的作用比想像中還利害



我特別喜歡它的小刮捧,形狀有點像雪糕匙



雖然說是Cream,內裡卻是完完全全的冰藍色啫喱狀面霜,有微微的香味,不會刺激



吸收速度不會很快,但滲透力卻很好,雖然不至於像精華般一推開就完全吸收,
按摩一會,完全可以感受肌膚水份增加了不少,而且,不光是表面的水嫰感

我太約昤3星期前開始使用,到現在已經快用完了,始終30ml份量不算很多,
而且,我都在早上使用,只因晚上略嫌欠滋潤感

本來想拍剛開始用及2星期後的相片做對比,可是這幾天天氣突變,
我的皮膚也跟著特變...加上壓力.....看到照顧連自己都害怕起來



認識我的人都知我一向膽大包天,什麼都敢拿自己的臉來做試驗..
這次,因為天氣乾得可怕,不含油份的B5 Cream也許不夠...但而需要b5 cream的水份..
光用B5 Cream 作為厚敷我知道是可行,但我卻捨不得...>.<
結果,我自己用b5 cream做了一個保濕面膜...

做法是先把B5 Cream用厚厚的塗上...約是圖中2匙的量...
再敷上自己一直有用的軟膜....10-15分鐘拿下,皮膚的水份已經提升了不少,
而且B5 Cream都會被皮膚吸掉,一點不會浪費~^0^



用後除了肌膚感覺細緻了一點之外,右邊面的瘡也舒緩了一點,
它們可是我們最怕的"石頭瘡"...又腫又大沒膿頭...
麻煩死了....

不過這樣敷了一次就舒緩了一點,也算是個好開始,
最後記得要再塗上面霜才睡哦,不然滿滿的水份都會被這可怕的天氣抽走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