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送我一間Haagen-Daz雪糕屋

雪糕是不少人的至愛,FANS中真的2-80歲也有,
而Haagen-Daz更是我長大後必吃的雪糕品牌,皆因這香滑濃郁的味道與口感,唯Haagen-Daz獨有

可以擁有一間雪糕屋更是我自小的夢想,
對我來說,沒有一種甜品比雪糕更令人有滿足感....而且,小時候幸福的時光,都總是在雪糕屋發生...


早於8年前已迷上miniature,每天下班都躲在房間搓樹脂黏土,
看著自己喜歡的東西以實體模型展示出來,有說不出的興奮,當然...雪糕屋也是我其中一種成品

今年,Haagen-Daz更為Fans們推出了World's First Shop Miniature,我又怎可錯過?



在外盒背面更有完成圖的樣子,看到也心動...不過,也擔心這樣精緻的雪糕店,自己是否真的可以完成...
幸好內裡的說明書介紹非常仔細,令過程完全沒有難度
 
拿出後就好像小時候的模型,一大片的內有剪裁,栽下來就可以使用,
而內裡的每個剪裁內都有個小數字,可以依著說明書去做,絕對不會錯





模型是印在紙上再夾上"珍珠棉",所以比較輕身,也有一定彈性

在這裡給大家一點說明書沒有的小貼士,做起來會比較順手哦,
1, 別心急一次過把模型的小片片全拿出來,不然就對不到號碼,有機會會做錯哦!
2, 小模型片中會有一些比較細小的剪裁,我都會拿出髮夾推出,會比較方便


3, 分清楚小模型片的正反面,把小模型片推出時,由反面推出會比較好,
因為本身用機器cut出來時是由正面向下cut,但不是每一刀也有完全切到底,
所以由反面推出可以避免不小心把模型片上的顏色紙弄壞,就沒有那麼美觀lo


拿說明書內的B來做個說明,先找出"2"及"3"號的小模型片,
再依著說明書的指示摺入,合併,就成了小椅子哦~

小椅子總共有11件,這樣一起拍照,還真像電影院,哈哈哈


越併越有意思,有不少配件怎樣看也猜不出是什麼,併起來更有趣


左上的圖是我完全猜不著的東西,但把它併入底板,就發現原本是桌子呢,
再併入Haagen-Daz的現代化椅子,再加上之前的小椅子....是否有點似曾相識??


就這樣一直併著,約半小時我就把內部大致上完成了


店內的Reception及雪糕櫃令我我特別喜愛,曲線自然得怎會想到併合前是一張張平面的東西???



把外部也完成了就給大家來個完成圖吧,看它的店門,還真的可以推動呢!!*0*
窗花的部分一絲不苟,在窗花中也可以看到店子內裡的情況



雪糕櫃後的小工作枱,直身雪糕櫃後後面的燈箱餐牌,想不到是我認為最困難的地方,
因為小配件比較容易弄壞,所以要小心一點......

不過,亦因為它們的存在,令這模型更有真實感 



當中有不少東西也根據Haagen-Daz 1976年首間專門店而特別設計,
例如店上120的街號,門牌,雪糕屋的外牆等等.....

而模型的背牆更有Haagen-Daz的小故事,加深了我們對品牌了解
 


把門推開...進入雪糕屋準備點餐....三五知己當然就會到店內坐,
但如果是情侶,當然就是喜歡在店外,邊吃雪糕邊談心,看看街上繁忙的人形...
再看看自己休閒的享受Haagen-Daz雪糕...幸福.....

我快搬家了,它絕對會成為我跟男人的小天地內的裝飾品,
男人更說如果我喜歡就再換一個給我,愛死了~~~呵呵呵

其實換領方法極為容易,想要擁有的朋友們要留意囉~~
只需在超級市場或便利店買任何Häagen-Dazs™脆皮雪糕三明治滿$100,
連單一收據正本加$25就可以在指定地方換購LO,
是真的不難啦,哈哈~~$100的雪糕,我每次入手也絕對超過這金額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