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矜貴的享受@Enary 天然豚胎素美白補濕 Whitening Kit Set


看著金光閃閃的禮盒包裝,是否心動??
日本品牌Enary 的Lotion不少人都知道,絕對媲美人所共知的skxx品牌lotion,
我本人是沒有用過啦,但既然有這樣的說法,相信效果絕對令人期待

愛美是女仕天性,既然自己愛漂亮,偉大的母親大人當然也要好好疼一下~
這次品牌十分大方,連媽媽的一份也一同給我們試用,媽媽收到後已開心得不得了呢


Enary 天然豚胎素美白補濕 Whitening Kit Set $1980

每盒有Whitening Lotion 150ml,Whitening Essence30ml 及甲殼素壓縮面膜 30粒

每套 Enary 天然豚胎素美白補濕 Whitening Kit Set 可用 8 星期共 56 日,
覆蓋 2 個肌膚更新周期,第一個周期做到美白淡斑、補濕、修護肌膚之效

第二個周期作全面修護保養,除可美白、修復受損肌膚細胞,更為表層到深層肌膚發揮徹底的補濕功效,
更具抗菌、降敏等多重美肌功效,同時令毛孔幼細或減淡色斑。


上面是套裝的"主角"Whitening Lotion &Whitening Essence

成份: 豚胎盤精華,蘆薈維拉凝膠,雛菊葉,根部提取草本精華,尿囊素和甲殼素精華


Whitening Lotion 開封前絕對是密封式包裝,我一直也偏好這樣的設計,感覺更衛生


Whitening Essence 一支30ml份量
就算平時沒有用mask的日子,我也會早晚使用,也不用太快用完,而且吸收也很快,滲透力高


我依著說明上的用法,先把Whitening Lotion注滿小圓盒(約5ml),
我怕份量會錯,更直接拿出針筒量好,結果...=.=" 5ml的份量只有盒子的1/3...


不理了,直接再把精華液倒2滴入盒子內...其實,我放了2泵呢


然後直接放入壓縮面膜,待面膜吸滿就可以使用

首周:每天使用
第2周:在第8、10、12及 14天使用
第3周:在第17及20天使用
第4周:在第23及26天使用
第5至8周:重覆首4周的使用方法


不過....=.="看來5ml的份量真的太少了.....面膜乾得根本不能敷上...

之後.我在禮盒上找到日文的說明書,找了在日本工作的姐夫代翻譯,
結果,日文說明上的用法是:
1 - 把10-15ml的把Whitening Lotion注入小圓盒
2 -放入甲殼素壓縮面膜待吸滿,敷15分鐘
3 - 拿走面膜,塗上Whitening Essence 按摩
4 - 塗上面霜

之後的日子,我都依著日本說明書的方法使用,算下去約2星期多,
Whitening Lotion就應該用完了


試用兩星期,我的轉變不算太多,不過肌膚整體上顏色均勻了,
而且雖然最近皮膚不停出油脂粒,但面上的頑固暗瘡印也有明顯轉淡,皮膚亦有光澤


至於母親大人的轉變,明顯得不用照片對比也看得到轉變,
只是兩星期,皮膚由暗啞帶灰變成充滿光澤而紅潤,眼下及眼角的皺紋有8成轉淡,
,連斑的顏色也淡了,整個面部也有提升感覺

也許是最近我的壓力太大,皮膚狀態一直不好,頭兩之敷上時,面上有一點點的刺刺的感覺,
不過會也就沒有了,也沒有出現敏感的現象,也許是皮膚太乾吧~

母女同樣使用了兩星期的時間,可是母親大人明顯轉變比我大得多,
也許是母親大人平常比我算是沒有太多保養吧~~

不過這樣還好,以後母親大人的禮物,我知道買什麼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