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去黃小法寶@Bernard Cassière



Bernard Cassière HONEY OXYGENATING CREAM 蜜糖精華亮澤乳霜 50ml – HK$490

功效: 去黃、去暗啞、均勻膚色、更生、補濕、滋養和軟化肌膚、增強肌膚修復力,質感豐富,適合暗啞、缺氧、衰老皮膚。

品牌歷史:
Bernard Cassière 創立於 1991 年,是一個法國專業護膚品牌。
產品共有 100 多款,所有成分均從天然的食材中獲取,巧妙地解決不同的肌膚問題。


蜜糖精華亮澤乳霜明顯分成上下兩部分,
上層的GEL含有精選的金合歡蜂蜜提取物,
而下層的CREAM含有蜂膠提取物和乳木果油,有豐富的脂肪酸和維生素,
可以為皮膚提供充足的營養


使用時把上層的GEL跟下屠的CREAM拌勻便可,
但我因為不確定拌勻後會不會影響它們的新鮮度或怕扎塵埃拌進去,
我便把附上的刮匙宜插到底,直下直上,打算只拿一次的份量拌勻,
誰不知底層的CREAM比想像中的厚實,直下直下的計劃不能實行,
還是要輕挖..=.="


圖中的大約是2次的量,厚實的CREAM拌勻後也比較軟滑,像軟雪糕的感覺
通常我會拌好2-3次的量,放到小盒子,用完再拌,
感覺比較衛生


拌好後的CREAM其實也蠻好推的,有淡淡的香味,
因為面部皮膚正在敏感中,我也只好暫時試在頸,去黃沒有照片中的誇張,
別誤會,照片是因為燈光問題啦,
雖然暫時看不到肌膚變白,但頸紋的確淡了一點,感覺滋潤

最近天氣開始沒有之前的乾燥,如果有時間去按摩,早上使用至按摩吸收其實問題不大,
不過我早上都比較趕,只是塗了就算,所以,如果剛巧當天天氣濕度高,會感覺有點膩,
但晚上用確是非常不錯,滋潤度足又不至於膩,而且明顯明後皮膚滑滑溜溜,會一試愛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