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唔駛打針GE BOTOX???@THE STAR PENINSULA植物幹菌療程



BOTOX嘛,其實我想試很久了,曾經亦有機會可以一試,
可惜男友極力反對...=.=" 有些東西..男人永遠不會明白....

而聽說星SPA早前推出了"植物幹菌療程",不用打針就可以有BOTOX效果.
去水腫用收緊,就當然要一試


FACIAL前,先來就按摩,因為時間不足,我選擇了上半身按摩,
WOO.....只是按,頸部都"起沙",按摩師說是我頸部太累,太部份香港人都有呢個問題,
只因....經常玩電話....=.="


按摩後就到FAICAL LO~~
基本潔面程序後,美容師就即場把"綠褐藻排毒粉"加上"綠褐藻素"混合成"綠褐藻排毒面膜"
一次只用一包粉及一支綠褐藻素,用前才開封混合,新鮮又衛生


敷上後有一點涼涼的感覺,就像平常敷的泥MASK一樣....
不過這面膜除了可以排毒,更有通淋巴的功效哦~~

待10-15分鐘,美容師就替我把已經乾掉的面膜抺走,
其實光是敷完面膜,已經看得到面上的印印淡了一點,腮位的輪廓亦有提升

之後,美容師就拿出"植物性肉毒幹菌精華液",在我的面上按摩至吸收,
其間不停感覺到美容師把精華加完又加,原來是要用光一整支呢~~好奢侈哦!!!!!

之後,再依位置貼上肉毒幹菌面膜,基本上都只貼於容易有紋的位置,
例如虎紋,眼下,額頭及下巴


15分鐘後,拿下面膜,再塗上眼霜面霜就完成LO~~~


療程後皮膚非常嫰滑,最令我驚喜的是我深深的笑紋完全消失耶!!!!!
好利害哦~~~~笑紋的問題困擾我很久呢,很多產品也只能減淡,
完全消失真是第一次看到~~~我真的可以不用打BOTOX LO~~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