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Cream狀粉底都可以好水?@LUNASOL

個人來說一直對LUNASOL品牌有特別的偏愛,
它們家的X'MAS SET,我差不多每年也被燒到,
而且,說到它們家的X'MAS SET,是可以用"搶"來形容,受歡迎程度不用多說...

這次有幸體驗一下LUNASOL的粉底,比想像中更興奮,
因為它絕對是我待購清單中的其中一件產品,至於一直未有入手,
還不是因為家裡的底妝產品還沒有用完嘛..=.="


LUNASOL Skin Modeling Water Cream Foundation $ 490/30g

成份:水質絲氨酸、甲基絲胺、透明質酸、植物性保濕成份、絲蛋白精華

光看成份表也不禁嚇一跳,我拿到的不是粉底嗎???為何有這麼多的美容成份????
原來LUNASOL特地把美容成份加入粉底霜,令它的保濕效果更好,易推,也可以預防乾燥

P.S: LUNASOL的底妝產品開封前都會有密封式膠膜包著,確保從未開封,
喜歡在網上買化妝品的姊妹緊記LO~

打開盒子,一整盒感覺高貴的Skin Modeling Water Cream Foundation出來LO,
每一盒Cream Foundation都配上一個小刮匙,
刮匙明顯比平常看到的幼小,原因是LUNASOL的Cream Foundation非常好推,
每次用的份量很少就足夠LO~是不是感覺有點化算?


剛好我拿到的是自己可用的OC02色號,
它們家的粉底都有OC01-OC04 4個色調,由淺至深,而02-03都是自然色系,
如果有用過KANEBO FDT的SIS,可以以此為參考


Cream Foundation看似滋潤感強,其實水份充足,
用刮匙拿起一點,Cream Foundation就慢慢滑下,
在手背一試,伸延度十足,圖中一點點的份量已經足夠半面使用,而且沒有香味

Skin Modeling Water Cream Foundation遮瑕度不錯,面上的泛紅,粗大毛孔都差不多消失,
遮瑕膏也可以省掉,
只是因為自己皮膚有脫皮情況,有一點點卡粉是正常現象,
其實如果用印的方式上粉,卡粉情況會大大改善


另外發現它雖說是粉底,但感覺像滲入皮膚的保養品似的,令肌膚水潤有光澤,
沒有一點的黏膩感,經過3小時,也沒有乾燥至出油現象,也沒有令我本來已經過敏的位置更嚴重

P.S:最近因為用錯了東東,皮膚敏感了,所以見到皮膚有一點點的紅腫,希望大家沒有被嚇壞喔

$490/ 30g我認為價錢算是蠻合理,雖然光看價格上高了點,
但因為質地關係,每次用的份量比其他品牌起碼少了一半有多,很耐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