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簡單+自然+快捷=Heynature Nude Brightening Eyeshadow Palette

Heynature 其實是一個以推廣韓方,草本,香薰而創立的天然護膚品品牌,
成立於2002年,而早於2006年亦已經引入香港,
是的太OUT了嗎???怎麼我沒有留意到,真失禮..=.=."

Heynature Nude Brightening Eyeshadow Palette  $196

成份有:珊瑚粉,珍珠粉,雲母,矽石等等...
每一種成份都有不同效果及可以供給皮膚養份,化妝同時可以護膚哦



一盒4色,包括有Base, Gradation, Point 跟Highlighter,整個眼妝基本需要的都有了,
而且顏色平實又安全,就算是新手,下手點錯了,出來效果也不會難看


4種顏色顯色度不算很高,但正因為如此,令漸變色彩更自然,也減少了失手的機會


不懂配色嗎???盒子背面都有教,可以放心使用,
而且,除了教你如何配色,更有仔細的英文說明,
連用手指上或用掃上妝,都寫我一清二楚,值得一讚的貼心


我就依著說明上的方法使用,卻發現大掃的那邊不太好用,抓粉力不夠,而且掃毛太鬆散,
不過用過一次後,我發現直接用手指上更加方便快捷,而且感覺也比較好控制


再來看看前後對比,怎樣,蠻自然吧?
如果想更裸妝一點,把C的眼影換成啡色的就可以

雖然說A,B,D格的顏色不算顯色,可是A,D因為內有珍珠粉,用上後透出的自然光澤超讚,
加上B的Gradation,整個眼妝雖然沒什麼顏色,可是立體感十足~大愛

現已成為我每次日妝的必備品,絕對推薦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